竞技风暴

意甲三豪门隐患大揭密 AC米兰为补漏突袭前罗马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联赛才进行了一轮就被世界杯预选打断,扬库洛夫斯基在捷克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后,安切洛蒂期望自己的其他国家队球员不要再带病而归。忧心忡忡的不只是安切洛蒂,对特雷维索时损失队长萨内蒂的曼奇尼和整个夏天都在承受着后卫减员的卡佩罗都在为重整后防操心。

  泽·马利亚替代萨内蒂

  萨内蒂的伤势非常罕见,右腿长内收肌被拉伤,意味着整条腿都要重塑,最少要休息两到三个月。“很多年前,在国家队里也有过一次类似的严重受伤,但我从未考虑过放弃,这一次也决不会。”正是铁人般的精神让萨内蒂获得了“牵引机”的雅号,队长已经在健身房开始恢复练习,所有的治疗都在医生和按摩师的严格监控下进行。

  现阶段,萨内蒂的主要任务是消除淤血造成的肿胀。“在赛季第一轮就受伤,我当时很难过。但到了周一上午,我就想开了。我对自己说,你得给别人一个惊喜。”也就是说,他要缩短治疗时间,把两个半月的康复期变为一个半月。可惜的是,无论怎样,他都不能参加10月2日去都灵和尤文的比赛。

  在萨内蒂缺阵期间,曼奇尼安排好了他的接班人——泽·马利亚,后者已经很久没有踢这个位置了。“我必须得尽快适应右后卫角色。”泽·马利亚告诉说,“多亏有国家队比赛这段时间,我可以加强这方面的训练,到了周六我肯定会达到百分之百状态。”

  在佩鲁贾和国米的几年中,巴西人成为了一名成熟的边路球员,9月10日的联赛第二轮对巴勒莫,曼乔很可能会把他排上首发位置。“萨内蒂受伤后,俱乐部没有买其他后卫,这说明他们对我有信心。”泽·马利亚说,他相信,如果他在国米做得好,那么回巴西国家队也将指日可待。

  莫吉“截停”萨尔加多

  明年一月,萨尔加多肯定会加盟尤文。“我接到了一个从都灵打来的电话,明年一月,我会去尤文。”

皇马后卫对他的未来非常肯定。但莫吉的说法却截然不同,“他说什么都可以,”尤文总经理告诉都灵报纸《全体育》,“但尤文的市场策略是我做的,我可以告诉你们,他还没有进入我们的计划。”

  同样是《全体育》,对这一转会内幕却有详细报道。萨尔加多透露,皇马向尤文提出,把他租借半年。几天前,俱乐部领导们正式通知了萨尔加多,“这个主意不坏。”12月,在西奇尼奥到来之后,萨尔加多的上场空间将被大大压缩。从球员本身来说,这是一件好事,难怪萨尔加多极为兴奋地接受了这一建议。萨尔加多目前的年薪是200万欧元,这笔钱将转移到尤文头上。另外,莫吉还要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费。

  对这么一名后卫的加盟,卡佩罗会举双手赞成。因为在右后卫位置上,除泽比纳外,主教练几乎无人可用。比林德利受伤之后(需要休养6个月),整整一个赛季,不可能只靠泽比纳一个。在紧急情况下,卡佩罗可以把图拉姆弄回他原来的右后卫位置,把科瓦奇放在中间,也可以让赞布罗塔客串右路,让切利尼或巴尔扎雷蒂顶替他在左路的空间。但这些毕竟都是临时措施,在联赛和冠军杯中要想走得顺利,每一个角色都必须有两名“专业人员”。在严峻的现实下,莫吉不考虑萨尔加多的宣言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米兰“打劫”德拉斯

  和尤文、国米一样,

AC米兰也在为他们的后防线担心。在马尔蒂尼受伤、卡拉泽和斯塔姆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再次受到打击:扬库洛夫斯基在和
罗马
尼亚的比赛中左腿被踢伤。周二,捷克人接受了检查,幸运的是这位刚从左踝骨伤痛中恢复的球员没有再次重演悲剧,但严重挫伤的左大腿伤势还需进一步确定,至少无法参加周六和锡耶纳的联赛以及下周二和费内巴赫的冠军杯首战。

  这让红黑军团不得不把目光转向球市,目前最容易得到的球员是德拉斯。这名前罗马、佩鲁贾后卫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即使在转会市场关闭后,他也可能被买下。把他从竞争者谢菲尔德联队、拉齐奥手中抢来,对AC米兰来说,易如反掌。其次是帕尔玛的博内拉,他很年轻,在意甲和国家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博内拉能饰演所有的后卫角色,他没有参加任何欧洲赛事,因此一月份加盟后,可以马上在冠军杯中上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