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誓报11月前惨败之仇 两绝对主力缺阵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周三的世界杯预选赛,葡萄牙只要击败俄罗斯就可基本确保出线。但俄罗斯人也憋着一股劲,要报去年10月惨败的一箭之仇。当时他们在里斯本1比7告负,创造了本队自1916年以来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直接导致主教练亚尔采夫和足协主席下台。

  莫斯科斯巴达的队长季托夫当时并未亲历1比7,因为他药检呈阳性被禁赛1年,告别国家队将近2年,但上周末重返国家队的他说:“现在该他们(葡萄牙)还债了,那个里斯本
的夜晚之后,这场失败始终是我们的心头之刺。”

  可俄罗斯主帅肖明却无法乐观,因为前锋瑟乔夫与组织核心洛斯科夫都因伤无法出场。自从4月上任以来保持不败的肖明说:“无论如何,只要我们取得胜利,我就很高兴了。”队长斯梅尔京也说:“1比0和7比0一样价值3分。”

  目前,葡萄牙领先斯洛伐克与俄罗斯5分,打完俄罗斯后,只剩主场对列支敦士登与拉脱维亚,而斯洛伐克还要与俄罗斯恶斗一场。因此,葡萄牙即便输给俄罗斯,仍然把握着主动权,但已把自己保持的葡萄牙队出场纪录增加到114场的费戈说:“每个葡萄牙人的心愿如我们一样,那就是在俄罗斯锁定

世界杯出线权,我们预计会有场恶斗,但我们想赢。”

  但主教练斯科拉里的目标却很务实。动身前,巴西人承认:“我们将争取胜利,但打平也不错。我已经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亮,但路上还有一些拦路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俄罗斯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