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背心到手皮耶罗却伤了 尤文金童距世界杯渐已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板凳”、“不幸”已经成为了皮耶罗现在的代名词。就在与苏格兰比赛前,皮耶罗无奈地对记者们说:“我现在只知道自己过去做了什么,至于以后的奢望,我都不知道有什么目标,只希望得到尊重和肯定。”新赛季开始,联赛他坐了90分钟板凳,国家队也是90分钟板凳。

  在9月5日(周一)与苏格兰当地一支青年队的训练赛中,皮耶罗和其他替补前锋们都
进了球,不过人家不是帽子戏法就是梅开二度,皮耶罗只是一个点球破门。不是以往细腻地找角度,而是一脚怒射贴着横梁下方破门,可以感觉到尤文图斯“队长”的郁闷。与苏格兰比赛中,亚昆塔都可以挤掉皮耶罗的首发位置,托尼也是里皮换人时的首选,更别提吉拉迪诺找到状态时将肯定首发,还有那个被转会闹得有点迷糊的卡萨诺,皮耶罗的确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奢望首发,乃至替补上场的机会。

  周一训练后皮耶罗一张苦脸出现在记者们面前,“里皮还没有为周三的比赛和我们有什么特别交代,我们看看吧,当然我们必须赢得与白俄罗斯的比赛。总是身处局外的确令人难受,但我平静地接受一切决定,我也认为自己将是国家队的一部分,即使是在那些我没有被招入的时候。”

  周二还在格拉斯哥的训练本来可以成为皮耶罗的一个转折点,里皮将首发球员的背心发给了皮耶罗,他和托蒂、托尼一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不过在训练结束前10分钟,皮耶罗痛苦地离场,进入更衣室。队医恩里科·卡斯特拉奇解释说:“是右大腿内收肌的轻微痉挛。我们必须检查再看他能否在24小时内康复,我们会尽力,但我们实在不知道24小时是否足够。”而没过多久,皮耶罗与队医以及里皮进行沟通后,对记者们的解释更像是撒气:“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其他就没什么可补充的了。”

  好不容易有机会出场,又突然受伤,皮耶罗距离2006

世界杯越来越遥远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意大利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