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大将谈心中历史最佳11人:纯米兰防线 英式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新一期的《442》杂志中,利物浦的后防大将卡拉格选出了心目中的历史最佳11人阵容,在其中并没有他现役的任何英格兰队友。

  在中场,卡拉格并未选择杰拉德、兰帕德或者贝克汉姆中的任何一人,而是意外的挑选了现任纽卡斯尔的主教练索内斯,在效力利物浦期间,索内斯曾是中场核心型人物,率队夺取过欧洲冠军杯的荣誉。“索内斯具有一切素质,”卡拉格说,“很显然杰拉德是个伟
大的球员,在未来几年他可能能和索内斯相提并论,不过我看过索内斯的比赛录像,他更像是罗伊-基恩和霍德尔的合体。”

  在中场其他位置上,卡拉格选择了

曼联的罗伊-基恩、前利物浦传奇中场约翰-巴恩斯和法国巨星齐达内,基恩是他尤为敬佩的人。“曼联的核心和索内斯相比,虽然在传球方面有些逊色,但他具有如此大的动力,他还可以进入禁区攻入关键进球。”

  卡拉格选择的后卫线上,四名球员都曾经或者正在

AC米兰服役,他们是马尔蒂尼、卡福、德塞利和巴雷西。在伊斯坦布尔的
冠军杯
决赛上,卡拉格曾和马尔蒂尼以及卡福交手,而巴雷西则是他最敬重的后卫。“巴雷西是当时那支米兰的领袖,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米兰也许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支俱乐部队,巴雷西的作用是,他告诉其他队友该做些什么,而且在防守中,他是头号人物。”

  埃弗顿历史上的传奇门将索莎尔是卡拉格选择的门将,而在锋线上,他挑选了范巴斯滕和曾在利物浦威风八面的肯尼-达格利什,至于目前在英超中风光无限的亨利,卡拉格把他放在了板凳上,同样出现在替补席上的还有他自己,不过这个选择多有开玩笑的意思。(xiaohappy)

  卡拉格的历史最佳阵容

  门将:索莎尔

  后卫:卡福、巴雷西、德塞利、马尔蒂尼

  前卫:齐达内、基恩、索内斯、巴恩斯

  前锋:巴斯滕、达格利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卡拉格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