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反击媒体:苏格兰只是运气好 我不会照顾米兰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3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如此艰难地战平苏格兰,里皮承受了媒体的许多批评。《米兰体育报》给里皮打了6分,这还是因为下半场里皮换上格罗索和卡莫拉内西稍微弥补了一下他用人的“失误”。

  比赛次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足协副主席阿贝特和马扎里的支持下,里皮对媒体进行了小小的反击,“一些报纸说我们被苏格兰压制了1个小时,这我不同意。在我看来,我们
一开场就控制了比赛,也许没有人注意到:德罗西开场就在禁区内被犯规,应该吹罚点球。而且还有扎卡尔多的那个必进球机会。我们的开局就像不久前与爱尔兰的比赛那样好,不同的是我们受到了对方突然进球的影响。如果说不满意,我只认为从第20和第35分钟之间球员们不在状态,其他我没有任何可抱怨的。”

  里皮认为,苏格兰这场比赛不过是运气很好罢了,“我看到一支叫苏格兰的球队很好地守在自己的半场,只是打反击,只有一名叫米勒的前锋突在前场,而他遇到了幸运的一晚。但我们一直坚持着,先是努力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我们有机会反超。当裁判示意补时4分钟时,我看到对手脸上出现了难过的表情,这个时候是他们希望保住1比1的结果,而不是我们。”

  自里皮上任以来,只在客场赢过摩尔多瓦,其他客场都没有胜利。而意大利接下来又将在客场出战白俄罗斯,可以想象,如果连白俄罗斯都拿不下,意大利队的

世界杯之路将变得艰难。433阵型的实验已经暴露出一些问题,再加上赞布罗塔和德罗西的停赛,里皮必然要作出一些调整。格罗索应该可以顶替赞布罗塔出任左后卫,锋线上吉拉迪诺应该可以首发。

  但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并不想透露对白俄罗斯的出场阵容,“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做出重要的改变。我希望在最后一刻之前来衡量所有因素,然后做出最佳的选择。当然我不会照顾任何球队、任何球员,我知道

国际米兰
AC米兰
的球员下周六都有比赛(第二轮联赛)。这种照顾也许在友谊赛前会出现,但现在是正式比赛,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里皮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