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揭示西甲第一大铁人 超人华金已66轮联赛保持全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当今西甲头号“超人”?近日的一项数据显示,这一称号的所有人并非来自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在贝蒂斯,在主帅费莱尔的字典中,华金从来都与轮换二字绝缘。

  6年前,来自小城波图恩塞的华金加盟了贝蒂斯。时至今日,一项颇为“恐怖”的数据王冠已经戴在了他的头上:连续参加66场西甲联赛,而无一场缺席。

  2003至2004赛季,华金因客观原因缺席了两场联赛。先是第三轮由于禁赛没能赶上同塞尔塔的比赛,接着是第11轮没能参加贝蒂斯客场同巴萨的对决。纪录也从这一天开始。0304赛季连续参赛27轮,0405赛季38轮全勤,加上0506赛季已经进行了一轮的新赛季赛事。从2003年11月9日到今天,华金已经连续参加了66场西甲联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4-2005赛季,华金38场联赛保持“全勤”只是在对

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其余37场联赛场场首发。联赛终了,华金15个助攻高居
西甲
数据榜首。事实上不仅是在贝蒂斯,在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国家队,“休息”对华金来说也成了一个奢侈词语。

  “恐怖”纪录一方面说明华金是一个很懂得保护自己身体的球员,球场上很少受伤。另一方面,他在场上很少犯规。拥有这样一个超人,贝蒂斯主帅费莱尔的安排首发阵容时的工作已经变得很简单:华金再加上10个其他人。(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