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反常态高唱弟子赞歌 苏教练盛赞锋将搞垮意式铁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1比1战平苏格兰,尽管球队必须在下周三做客白俄罗斯做出必要的改变,但主帅里皮对球队在汉普顿公园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们在上半场仅仅给出一个机会,这次机会被抓住也让我们自己非常惊讶,”里皮说:“你可以看看我们试图的进攻,这也保持了整整90分钟。我喜欢这样意大利,除了一些并不要主要的小细节之外。米勒做得非常好,给我们的防线很多事情去思考。”

  “我们掌握着场上的控球权,还有很多进球机会。”里皮赛后并不认为意大利的表现很糟,“只是球员在场上有些漫不经心才对手机会,比如说那个失球。”

  米勒在开场不久的进球帮助苏格兰早早取得领先,格罗索抓住角球机会的进球最终帮助

意大利扳平比分。然而,里皮不得不要对下场比赛的阵容做出改变,赞布罗塔和德罗西因禁赛缺阵,吉拉迪诺今天在赛前最后时刻因神秘的伤病退出。里皮说:“我们将恢复我们的健康水准,在白俄罗斯什么都会发生,就想今晚我们开始思考出场阵容的解决办法。”

  全场比赛意大利获得三张黄牌,其中主力左后卫赞布罗塔由于累计黄牌将缺席下场同白俄罗斯的比赛。里皮说:“现在就说谁将替补赞布罗塔还为时尚早,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做出最后的决定。”

  帕勒莫边卫格罗索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回报信任,他说:“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一个非常特殊的进球,这真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的首粒国家队进球,这也帮助我们在一场困难的比赛中赢得宝贵的1分。”帕勒莫上赛季已经是30年来首次亮相意甲,这也让数位球员进入国家队阵容。

  “当我们来到这里,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一部分,能够拥有如此多的国脚,这对帕勒莫来说非常好,这也显示他们的工作很好,”格罗索承认本场比赛全队表现不佳,他说:“我们知道这是个困难的地方,他们对我们施加了压力。我们努力反击理应取得我们的分数。明显的是我们希望下周三在白俄罗斯做得更好。”

  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苏格兰队占据小组第二位置的目标落空。教练麦考伊斯特在失望之余高度评价了前锋米勒的表现,这位狼队的前锋几次突破内斯塔的防守令意大利后防颇为狼狈。麦考伊斯特说:“考虑到我们的对手拥有一条世界最强防线,米勒是无与伦比的。不仅进球很漂亮,他的带球同样出色。战平意大利,这样的结果并不坏。希望在周三同挪威的比赛中,我们能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10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