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进六球石俊开始瞄准主力 生活不理想影响状态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虽然对手只是一支比瑞士超级联赛低两个级别的球队,但是11比0的悬殊比分却也说明了年轻人队的状态。而石俊的六个进球则是一次成功的表演,而这次表演可能是石俊进入下一轮瑞超比赛首发名单的宣言。

  “我们两支球队的水平完全不在同一个级别上,这是一支什么球队啊,这样的进球我只当射门训练。”8月31日晚上,石俊在家里看碟,有些无聊,也有点孤单。

  接到记者的电话,石俊对谈论这场热身赛的情况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唯一有点特别的感受是,这里的热身赛你可以往死里踢,能进多少球就进多少球,没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问题。大家对待这样的友谊赛态度都非常认真,如果在国内,也许总要想给对方留点面子什么啊,但这里则不是,我进了那么多球,中场休息时教练还叮嘱我继续努力,再进几个。”

  正因为认真,没有任何保留,所以全场比赛结束后,拼了90分钟的石俊感到有点累,第二天晚上,还感到有些疲惫的石俊就呆在家里看看碟。“真的不想动啊,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一个人帮我收拾一下房间,洗衣做饭。”聊着聊着,话题又扯到了他太太的签证。据记者了解,年轻人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为石俊的太太办理签证手续,但是时间还得要个把月。

  “我们这里洗衣服是在地下室的一个公共房间,要洗衣服还要花时间排队,真的很烦,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折腾这种事情。每天训练比赛回来,都累得慌,希望有一个人帮我打理这些琐事。我现在每天在家的话,就简单弄点吃的,这样营养肯定跟不上,现在的运动量很大,营养没有保证肯定会影响到身体状态。”在电话里,记者仿佛能感受到电话那头石俊愁眉苦脸的样子。

  因为俱乐部安排的德语课是每周二、周四两个晚上,本来上个星期四要去上的第一节德语课因为球队出去郊游回来晚了而“旷课”了,而这个星期二又是热身赛,因此石俊还没有开始德语课程。“现在也好,有个伴,那个巴西刚来的小伙子也要跟我一起去上课。”对于与新来的巴西前锋竞争主力位置,石俊并没有任何担忧,“我现在状态渐渐上来了,那个巴西前锋还像个孩子,只要我的状态没有问题,我不怕其他队员跟我争主力位置。”

  今晚(2日),年轻人队还有一场热身赛,如果在这场热身赛里石俊继续发挥出色的话,那么下一轮9月10日主场对图恩的比赛,石俊首发上场将没有多大悬念。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