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喜鹊热刺狂吃狂吐 收购近乎于艺术品收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转会市场最后时刻的纽卡斯尔是近乎疯狂的。这个被简纳斯称作鱼缸的地方拼命摇晃着,而简纳斯就趁机跳了出来,随即被热刺插起——700万英镑,五年合同,他如愿来到了北伦敦,尽管不是理想中的阿森纳。与此同时,秘鲁老将索拉诺重新回到纽卡斯尔,150万英镑,四年合同。这与19个月前他离开这里时的身价一模一样。算上先一步加盟的卢克和欧文,喜鹊在最后阶段一口气吃进了三名球员。小将米尔纳则被索内斯租借到阿斯顿维拉,租期一年。除去简纳斯,热刺还以2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签下了韩国左后卫李荣杓。
卖人方面,上赛季的左后卫瑞典人埃德曼转会法甲弱旅雷恩,合同三年,而瑞士小将齐格勒则被租借至汉堡一年。

  乔尔在今年夏天对中场球员的收购就有如艺术品收藏一般,有一个算一个。劳特里奇(水晶宫)、戴维斯(

国际米兰)、斯塔尔特里(不来梅)、列侬(利兹),到最后的简纳斯。即便西蒙·戴维斯和齐格勒离去,阵中还有从前的卡里克、麦克尔·布朗、肖恩·戴维斯和里德。如此强大的中场阵容,已能与
曼联
和阿森纳相媲美,甚至看上去还要比后者更强壮更厚实些。乔尔在谈到简纳斯的加盟时说:“我们希望我们的阵容中年轻人越多越好。如果他们已经能够打上国家队的比赛,就像现在的简纳斯一样,那么对我们来说总是非常好的。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
热刺
中场,简纳斯的主要竞争对手便是国家队队友卡里克和戴维斯。如果野猪不伤,一般情况下简纳斯要与卡里克争夺另外一个位置。如果把阵型变成451,三人或许就有同时出场的机会。

  最后时刻,热刺还签下了效力于德比郡的波兰国脚拉希雅克。这位26岁的前锋上赛季为德比郡打进17球,帮助球队打进升级附加赛。身高超过1.9米,拉希雅克也是波兰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出场20次。

  乔尔说:“人们说从英冠到英超的跨越,阿什顿(上赛季从克鲁到诺维奇)和本特(本赛季伊普斯维奇到查尔顿)都成功做到了。那么现在,我相信拉希雅克也能做到。”这样热刺阵中在卡努特离开后仍旧保持了两高大两灵巧前锋的搭档。米多和迪福是主力,罗比·基恩和拉希雅克则分别是他们的替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