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0名凯尔特人球迷机场迎候 CEO表示杜威能效力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08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  王胜

      苏格兰格拉斯哥当地时间8月31日20时45分,杜威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班机飞抵格拉斯哥。飞机刚落地,他第一时间拨通本报记者的手机。尽管远隔千山万水,但手机里传来的声音依然铿锵有力:“感谢文汇报这么详细的报道,我上了飞机一口气读完了。说实话,在飞机上实在累了,稍微闭闭眼睛养养神,其余时间反复在看文汇报和近距离专刊,长篇报道写得真实生动,是送给我的一份厚礼,我会一辈子报答和感谢文汇报。”

   &nbs
p;  下了飞机,有近2000名凯尔特人队球迷闻讯赶到机场,在出口处迎候杜威。杜威告诉记者:“那一瞬间,我真的非常感动。”

      在机场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杜威表达了来凯尔特人队踢球有绝对的信心:“我相信自己可以符合凯尔特人队的要求,我坚信我能行!”。

      转会成功前一刻的过度紧张和焦虑,加上长途飞行的极度疲劳,杜威实在太累了。但他依然强打精神,在凯尔特人队球迷和媒体面前,展现了凯尔特人队的球衣。之后,他在接受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采访时真诚地表示:“我十分高兴能够再次来到这里(格拉斯哥),我已作好一切准备,全力以赴开始我在凯尔特人队的职业生涯。”

      谈到自己在苏超的前景时,杜威充满信心:“过去一段时间,我一直忙碌着,现在这一切都已成过去。我非常感谢凯尔特人队对我的信任,为了这次转会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我会竭尽全力,证明凯尔特人队对我的信任是物有所值的。我相信自己能赢得成功!”

      昨晚,杜威与苏超凯尔特人队正式签约后,凯尔特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德·劳维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杜威将帮助凯尔特人成为一个国际品牌,而且将在未来很长的时间,给俱乐部带来极大的好运与荣誉,我相信,这项转会将改变凯尔特人。”至于合约,劳维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个人对杜威十分有信心,我敢肯定,他会在凯尔特人踢四年甚至更长时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