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霸主冲击连胜纪录 埃芬博格预言拜仁将不败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德甲开战后,拜仁慕尼黑已秋风扫落叶之势连胜三场,高居德甲积分榜榜首。前拜仁队中偶像、拜仁夺得2001年德甲冠军时的英雄埃芬博格北京时间8月30日向其他德甲球队发出了警告,预言拜仁将在2005/06赛季德甲联赛中创下不败一场夺取联赛冠军的奇迹。

  37岁的埃芬博格相信卫冕冠军拜仁在现在的德甲联赛中已经鹤立鸡群。“看看联赛
中的其他队伍就知道了,根本没有哪支球队能达到拜仁的水准。”埃芬博格说,“他们将统治整个联赛,我想他们本赛季不会输掉一场球。当然关键是卡恩、马凯和巴拉克这三人不要受伤。”

  拜仁上赛季就以14分的绝对优势击败沙尔克04夺得了

德甲冠军,埃芬博格预言本赛季拜仁的夺冠优势将更加大:“拜仁必将赢得冠军,这一次他们将取得比2002/03赛季时甩开第二名16分更大的分差。”

  算上上个赛季,拜仁已经在

德甲联赛中连胜了12场,他们只要再胜一场,便可以追平1981年创下的连胜13场的球队纪录。

  (路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