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亲口披露秘事 今夏收购名单曾列入天才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首轮,卡萨诺坐在了替补席上,而罗马依旧3-0客场大胜雷吉纳,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否认了卡萨诺加盟AC米兰的传言,而当人们刚刚把目标转向卡萨诺转会的“二号目标”AC米兰上时,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开口了,加利亚尼惊人地表示,AC米兰确实曾经考虑过卡萨诺。

  加利亚尼说:“卡萨诺有可能成为AC米兰的球员,但是他现在还是罗马的独院,罗
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而AC米兰已经有四名优秀的前锋了。”

  加利亚尼的语气娓婉,但仍然表达了AC米兰暂时没有容纳卡萨诺的空间的意思,不过在这里,加利亚尼透露了一个秘密。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签下吉拉迪诺,卡萨诺确实是我们所列出收购来到AC米兰的球员之一,我们今年夏天确实要引进一个年轻的前锋。”加利亚尼说。

  加利亚尼的话,不禁让人想起了吉拉迪诺转会的最后几天,当帕尔马破产法庭介入,吉拉迪诺的转会前途受阻之后,加利亚尼的强硬态度,当时他说:“我们不会涨价,也不会等待,如果吉拉迪诺不来,我们将准备引进其他人。”

  当时《米兰体育报》所列出的候选人中就包括卡萨诺的名字,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也是转会市场扑朔迷离而充满魅力之处。

  但现在,机会已经过去了,加利亚尼接着说:“那么现在会发生什么呢?他会来这里做第五前锋吗?AC米兰现在的前锋已经太多了。”

  现在对于安切洛蒂的前锋线而言可能是最困难的时刻,维埃里还有一轮的停赛,因扎吉还没有伤愈,安切洛蒂手中没有替补,但进入第三轮之后一切可能会好起来,维埃里复出,因扎吉也将会伤愈,吉拉迪诺需要在第二轮表现出更好的状态来,首轮由于受雨战的影响,吉拉迪诺拿不到球,因此这场真正的处子秀交了白卷,但这种非常规的比赛也并不算是一次真正的测试。

  卡萨诺方面,《意大利体育》表示,卡萨诺的前途已经到了决定性的时刻,当地时间今天,

罗马俱乐部约好了和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再进行一次谈判,是走是留,很快就有眉目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