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恨未消又添新仇 科隆球迷要裁判当心“小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8月3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足球裁判赫尔穆特·弗莱彻周一证实,自从上周六德国国内联赛中,他判罚的点球使得凯泽斯劳滕3-2战胜科隆队之后,他不断接到恐吓电话。有的公开扬言,要弗莱彻当心他的小命。

  在弗莱彻判罚了点球之后,科隆队球迷便在网站上公布了弗莱彻的私人电话号码。

  比赛场上,弗莱彻的判罚激怒了科隆队中场球员斯普林格。赛后,斯普林格肆无忌惮地煽动球迷反对弗莱彻。他说:"弗莱彻做的太过分了。他过去曾经这样做,今后还会这样做。"

  斯普林格和弗莱彻已经多次在球场上发生冲突。2002年,弗莱彻判罚的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让多特蒙德击败了科隆队,导致了科隆队降级。(责任编辑:胡孝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