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沃诺射手王12分钟开启新轮回 卢卡雷利忠心令人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6: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新赛季第一粒进球来自上赛季最佳射手———卢卡雷利,“红”说的是他和利沃诺都取得了开门红,“专”说的是他对利沃诺的忠心。去年卢卡雷利打入了24粒进球,上周六他只等了12分钟便打开了一个新的轮回,而且是一个门前20米处的大力抽射破门,精彩绝伦。

  新赛季取得了开门红,但利沃诺的球迷却担心被他们的偶像抛弃。据媒体报道,由
于对俱乐部夏季引援工作不满,卢卡雷利与主席斯皮内利间出现了不合谐音,英超热刺、纽卡斯尔和切尔西等队借机乘虚而入。不过在赛后,卢卡雷利的话让家乡人吃了定心丸:“两个月前就有球队邀请,我的回答是‘不了,谢谢。’我不否认有过联系,但情况并没报纸讲的那么悲观。我必须跟斯皮内利主席当面谈谈,只是些小问题,如能消除误会,我百分之百留下。”

  卢卡雷利对家乡球队的忠心闻名遐迩。新赛季,作为球队的灵魂和队长,他更不会轻易离开。斯皮内利也给了记者们相当肯定的答案:“只要我在,卢卡雷利就不会走。”

  主帅多纳多尼的话更能代表球迷们的心声:“我无法想象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的利沃诺会是什么样。”的确,在意甲揭幕战中,卢卡雷利成了绝对主角。场面上,利沃诺完全压倒了缺少卡塞蒂、科南、乌奇尼奇的莱切,双方间射门次数为16比6。卢卡雷利也十分满意队友的表现:“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很了解莱切,他们是支很难缠的球队。我们比去年更加成熟,当时球队缺少了一点经验,现在已经有了。”

  除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击中门柱,下半时一开始,卢卡雷利还助攻小将帕拉迪诺打入致胜一球,这也是其首粒意甲入球。这位归尤文所有的20岁前锋与跟他年长十岁的利沃诺头号射手配合十分默契,相比之下,跟他同样年纪的

世青赛
意大利
的头号射手佩莱就有些黯然失色了。从前训练过帕拉迪诺的格雷古奇赛后也称赞:“他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4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