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尼克怒斥裁判"贪污"点球 沙尔克期盼多箭齐发迎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沙尔克主场被门兴1比1逼平并不是太糟糕的结果,可他们还是为平局懊恼不已。沙尔克跟拜仁一样要为冠军杯分心,三轮过后沙尔克得到7分,已经落后三战全胜的拜仁2分,没有完成冠军杯前紧咬拜仁的既定目标。终场后,兰尼克气势汹汹地冲向当值主裁判韦尔纳,质问对方为何“贪污”了沙尔克一记应得的点球,而且不准时结束比赛。兰尼克说:“我必须告诉他,他应该在90分钟比赛结束后马上鸣笛示意比赛结束,他延长的这一分钟分明是故意愚弄我们。”———终场前几分钟,拉尔森在门兴禁区内准备射门,却被富卡
尔放倒,按理说沙尔克确实应该得到点球,韦尔纳却毫不理会。当事人拉尔森赛后抱怨:“这本来是一个毫无争议的点球,韦尔纳离事发地点也不远,这样的判罚我很不解。”但球迷和媒体都不敢苟同这种观点,客观看来,倒不如说是桑德拯救了沙尔克,避免了一场尴尬的失利。面对一年多以来从未在客场取胜的门兴,沙尔克没有表现出半点王者的霸气,控制了比赛场面却打不出有效的进攻反让对方中场博格伦德在第41分钟攻入一球。

  首先失球对沙尔克倒算不上灾难,前两轮,沙尔克也是在先失球的条件下完成逆转。下半场第54分钟,队长桑德头球将科比亚什维利开出的角球顶进对方球门,扳平比分。进球功臣桑德对比赛结果非常不满:“今天我很失望,虽然我攻进自己本赛季首粒进球,但我没有心情庆祝,我们白白扔掉两分,我们有那么多破门机会却不能利用。”

  但兰尼克还感到十分庆幸,因为好歹沙尔克的锋线队员总能在危急关头进球排除险情:“今天是桑德,上次是库兰伊,首轮是拉尔森,我们的前锋从不让人失望。”这样的锋线既让教练欣慰也让他为难,库兰伊、桑德和拉尔森都是优秀的前锋,可他们就像事先商量好一样轮流发威,状态总是此起彼伏合不上节拍,无法像不来梅的kk组合一样双箭齐发。蓝色王者所期盼的正式一场比赛双箭齐发、三箭齐发的痛快的大胜,这样的梦想不知能否在林肯解禁后实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