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沃库森铁卫家中苦熬伤病 期待今年10月复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正在家中因伤休养的诺沃特尼表示希望能够在十月重返赛场。

  31的德国人是在今年2月的一场比赛中不幸受伤的,经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而需要远离赛场8个月。一度有退役打算的诺沃特尼现在重新振作,期待带领勒沃库森再创辉煌。

  “在复出之前我将用3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性训练。我期待可以在10月份踢1、2场
比赛。”诺沃特尼对《踢球者》杂志说道,“我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准备重返赛场。”

  而诺沃特尼在准备重返勒沃库森的同时,还没有放弃对国家队的向往。“如果一切顺利,而我又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的话,我希望可以参加明年在本土举行的

世界杯。”诺沃特尼表示。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