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引进前锋 租借圣日耳曼锋将柳博亚一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斯图加特成功租借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丹尼尔·柳博亚(Danijel Ljuboja),租借期为一个赛季。

  拥有法国和塞黑双重国籍的柳博亚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18个月里一直碌碌无为,他本人也非常渴望离开法国继续发展。这名前斯特拉斯堡前锋谢绝了佛罗伦萨和奥萨苏纳的报价,据称博尔顿、托特纳姆热刺、格拉斯哥流浪者和拉科鲁尼亚也都曾就其问过价。最终
,这名塞黑国脚选择了前往德国,如果他表现出色,那明年夏天他还将得到一分永久合同。

  即将年满27岁的柳博亚在法甲和法乙总共上场225次,打进62球。这名身高1.88米的

中锋相当期待在名帅特拉帕托尼手下作战,后者在执掌
意大利
国家队时就发现了柳博亚的才华。“是特拉帕托尼想要我。”柳博亚说道,“他告诉我说,那时候他还是意大利主帅,在塞黑比赛的时候他就注意到我了。
斯图加特
是德国第三或第四大俱乐部,我总是说如果离开巴黎,那我一定要去一家具有同等地位的俱乐部。斯图加特就是这样的一家俱乐部。”

  在周三通过体检之后,柳博亚被租借至斯图加特一事于周四正式完成。“我对这桩交易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在转会窗口即将在8月31日关闭之前能够搞定,”斯图加特俱乐部体育主管布里姆说,“丹尼尔·柳博亚正是那种可以帮助我们的球员。他不仅是个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力的射手,而且还是个能传出决定性的传球的球员。”

  报道:Basti 大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