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宣布"收网"却留阵中漏洞 两笔收购已定只待早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尼的伤病现在成了弥漫在米兰内洛的一个焦虑的话题,虽然AC米兰队长西装革履地出现在了欧足联抽签的现场,但是他的膝盖却令他无法出现在2天之后的AC米兰对阿斯科利的赛场上,不仅如此,马尔蒂尼这个赛季能出场多少场也成了问题,科斯塔库塔伤病没有他多,但是速度、力量却已迅速显示出衰老。

  AC米兰会在最后时刻引进一名新的后卫吗?人们的目光瞄向了几天前贝鲁斯科尼钦
点的目标:齐伍。

  不能否认贝鲁斯科尼认为罗马尼亚人应该是AC米兰防线的未来,但显然,就如同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齐伍在8月底转会是极不现实的,很快,齐伍的经纪人就发话了。

  “在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再重复一遍,齐伍在罗马很快乐,他对罗马的计划充满了兴趣,他并不想离开,我知道报纸上有一些说法,但那只是传言。”他的经纪人普雷蒂说。而关于卡萨诺有可能立即加盟

尤文图斯的传言,又令齐伍转会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了。

  《全体育》称,AC米兰的“未来计划”,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后卫罗德里格斯有可能提前加盟,而从《罗马体育报》最新传来的消息,是AC米兰希望能够签和前罗马后卫德拉斯签一年的合同,因为德拉斯目前正在希腊,他和罗马合同到期后正在寻找新东家,由于在转会市场最后阶段,很多联赛都已经开打,球员的引进已经非常困难了,因此,在这个时候花现金临时寻找一名并不看好的后卫应急,有些划不来,而引进罗德里格斯、菲利佩这样目前在各自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的后卫又不太可能,《罗马体育报》称,加利亚尼的如意算盘是,先找一个人,在这一年对付一下板凳深度,而后明年夏天或今年冬天的转会市场上再进行一些动作。

  不过布拉伊达随即否认了引进的可能性:“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不会再买人了。买那么多人做什么?难道要把他们送到看台上去?后卫?不,我们的后卫并不老,不要看他们的年龄,要看他们场上的表现。”

  布拉伊达的话是否有水分还很难说,这其中至少存在两个疑点。第一,一旦马尔蒂尼的伤病严重,那么在内斯塔、斯塔姆之后,AC米兰的替补中卫是谁呢?卡拉泽熟悉三后卫阵型中的左中卫,但四后卫阵型中他很少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剩下的只有西米奇和科斯塔库塔了,而从美国巡回赛和德罗巴的那次冲撞来看,科斯塔库塔确实是老了,内斯塔-斯塔姆的组合固然坚挺,但在替补位置上,确实显得薄弱了。更何况,西米奇本身也是伤病极多的球员。

  也许俱乐部还希望看一看马尔蒂尼的伤势,毕竟在冬季转会还有一次机会,一旦马尔蒂尼的身体状况没有起色,那么冬季转会期,球队会被迫有一些举措。而在头半年,一旦后防线出现大面积的伤病,只能依靠内部挖潜了,目前青年队中最好的后卫是莱加蒂和马泽利亚(后者也能打

中锋),但中卫的位置毕竟太重要了,他们还是会排在西米奇等人之后。

  另一个疑点来自于右边后卫,拉齐奥体育主管奥斯蒂亲口证实了“我们一个半月前收到了来自AC米兰对奥多的报价”,这表明AC米兰确实想要加强自身右边后卫的位置,或在8月底,或在冬季,只是早晚的事,而人选无外忽奥多、梅斯托、卡塞蒂。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