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惊爆尤文即将宣布卡萨诺加盟 最后时刻突起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在此前先后说了三次,“我们不要卡萨诺”,“我们的前锋已经够多了”,就在昨天,贝特加还公开表示:“卡萨诺很年轻,我们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是我认为他会去一支他需要的球队,我们的前锋已经够多了。”

  但是当地时间昨天,来自罗马当地的《体育邮报》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体育邮报》言之凿凿:“今天早晨,莫吉和罗马的总经理普拉德进行了一次关键性的会面,双方已
经敲定了卡萨诺的转会,尤文图斯将以基耶利尼加穆图在加一部分现金交换卡萨诺,这一方案已经得到了罗马方面的同意。”更为令人震惊的是,《体育邮报》表示,尤文图斯将在周五官方宣布签下卡萨诺的消息。

  在新赛季即将开始前两天,做出这样大的动作?这倒真是应了此前《米兰体育报》的观点,莫吉将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进行突袭。

  对于此事,罗马暂时表示沉默,昨天,普拉德也只是透露了托马西即将续约的消息,而尤文图斯方面依然是一如既往地予以否认。

  对于卡萨诺而言,他的续约问题是一个“硬伤”,合同只剩下一年,如果不能成功续约,半年之后他就可以自由联络其他的俱乐部,为此,罗马俱乐部采取了强硬的手段,在昨天2-0战胜阿尔艾因队的比赛中,卡萨诺又没有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不仅如此,在场边的卡萨诺还遭到了球迷的谩骂--种种迹像表明,卡萨诺在罗马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不过,这件事情上唯一的疑点就是一系列巨大的动作怎么可能在短短的几天发生?如果卡萨诺去尤文图斯,势必引起的连锁反应是皮耶罗的转会,加利亚尼否认了皮耶罗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之后,桑普多利亚的主教练诺维利诺又站了出来,“如果尤文图斯要卖掉皮耶罗,我肯定第一个买。”诺维利诺怎么知道尤文图斯要卖皮耶罗?反正如果卡萨诺到来,皮耶罗真的是肯定没有主力位置了。

  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往往会有大事发生,例如当年的克雷斯波转会国际米兰,内斯塔加盟AC米兰,上赛季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尤文图斯,这个赛季还会有最后的疯狂吗?等待时间验证,而《体育邮报》预计的“周五官方宣布”将是第一个坎。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