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主帅:邵佳一去留自由 未来命运请自己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的命运再次引起了国内球迷的关注,在8月31日欧洲转会截止期到来之前,邵佳一何去何从其实并没多少悬念。23日傍晚,慕尼黑1860主教练毛勒尔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邵佳一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去留自由。”

  “我跟佳一说了,现在他面对这种局面肯定不是件舒心的事。但是,我也没办法啊,我和邵佳一没有任何的隔阂,但我也不能为了他而让球队换一种打法。以后不知道会不会
,至少目前没这种可能。”毛勒尔谈起邵佳一的处境,语气相当无奈,“我理解他现在的心情,一个球员不能上场踢球是很难过的。如果邵佳一找到一家能打上比赛的俱乐部,我们不会设置障碍,如果他选择留在慕尼黑,我们也不会拒绝。不过他还得先当替补等待机会。”

  虽然德国《踢球者》的一篇报道引起了人们对邵佳一可能转投其他球队的遐想,但邵佳一本人一再否认了这种可能性。23日中午,训练结束后的邵佳一就转会传闻声称:“去哪里啊?!我现在肯定不会走,我还是继续留在

慕尼黑。”由于最近慕尼黑的天气反复无常,邵佳一也患上轻微感冒。22日球队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一次7.6公里的长跑体能测试,邵佳一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参加。23日,邵佳一也没参加全队的集训,只是一个人单独绕场慢跑。

  下周一,1860将做客谢晖的前东家菲尔特队,由于球队在德国

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里侥幸地战胜一个业余球队晋级,教练毛勒尔对队员的表现深感不满,因此不排除下一场调整个别球员的可能性。对于邵佳一是否能进入大名单,毛勒尔没有给出明确答复:“邵佳一昨天生病,今天只是单独训练,离下星期一还有几天时间,看看这两天邵佳一恢复训练如何,现在还不知道他会不会进入大名单。”

  对邵佳一来说,下一场能否进大名单参加比赛还不是最主要的,日前慕尼黑媒体再次传出一个对邵佳一不利的消息,毛勒尔希望在转会期截止之前引进一个中场球员,俱乐部经理克奈斯勒也承认这种可能性,如果转会费在俱乐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毛勒尔的要求可以得到满足。虽然毛勒尔希望得到的球员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但目前在1860中场球员里,邵佳一是排在莱曼、贝尔和梅尔之后的第四人选,如果再来一个中场球员,再加上因伤休息的原队长蒂斯不久将复出,邵佳一的处境将会变得更加严峻。也许,邵佳一要想扭转危局,寻找一个赞助商是当务之急,因为解决了费用问题,他才有可能在冬歇期找到一个保障他能踢上球的“下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