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重金收购巴西天才 500万投资升值空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后卫拉菲尼亚(Rafinha)在星期一来到盖尔森基兴,在进行完体检后,他将与沙尔克04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或5 年的合同,最快在本周末就可以亮相

德甲。“我们和科里蒂巴取得了一致,而且工作合同的主要框架已经搞好了。”沙尔克04领队安德烈斯·米勒说。

  拉菲尼亚全名马西奥·拉斐尔·达索萨(Marcio Rafael de Souza),沙尔克04花了
约500万欧元把他从科里蒂巴俱乐部引进过来。沙尔克04将为他提供一份条件非常优厚的合同,俱乐部内部将召开一系列高层会议讨论合同的最后细节问题。米勒说:“我们不谈转会费的问题。这是对未来的投资,因为这位少年很有潜力,而且未来肯定会升值。”

  拉菲尼亚是沙尔克为本赛季引进的第五名新人。这位转身快、射门力度大的右边卫17岁便开始征战巴西联赛,在34场比赛中取得了3个进球。在荷兰世青赛巴西2 比1淘汰德国的1/4决赛中,他打进了制胜的一球。米勒强调:“他的转会不是突然的事情,而是经过长时间操作的。”早在6个月之前,米勒就看过拉菲尼亚的比赛录像带,在世青赛期间更是密切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从上赛季后半程中段开始,我们就在寻找这个位置上的人选。”米勒说。巴西国脚西西尼奥也曾是沙尔克的收购目标之一,但是最后胜出的却是比他年轻6岁的拉菲尼亚。“因为西西尼奥在联合会被之后走入了低潮。”为了击败其他来自意大利和巴西的竞争对手,“我们很早而且很努力地进行着工作。”而且巴西中场林肯也在电话里面向拉菲尼亚极力推荐沙尔克04。

  德国足球在线 lafael报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