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与英总足女秘书重燃旧爱 绯闻女友煲电话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很多球迷都还对于去年曝出的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与前英总足女秘书法瑞娅-阿拉姆之间的绯闻记忆犹新,法瑞娅说埃里克森主动勾引她,还不停地给她送玫瑰花示爱,两人还曾在2004年欧洲杯之前一起到埃里克森位于瑞典的家中偷情,但这件绯闻曝光之后,埃里克森为了避免遭到英总足的解职就不再与法瑞娅联系了,还请求法瑞娅也对这段私情矢口否认,这让法瑞娅十分伤心。后来,法瑞娅状告英足总因为此事解雇她而且没有支付工资时,埃里克森也再次颜面扫地。但具有戏剧性的是,日前英国媒体报道称,法
瑞娅和埃里克森近来又开始偷偷约会,而且经常煲电话粥说情话,法瑞娅据称仍然对埃里克森有情有意,甚至正梦想两人有一天说不定会走进结婚礼堂。

  本月底,法瑞娅状告英足总以不公平的手段解雇她的官司将开庭,在这个时候39岁的法瑞娅与57岁的埃里克森重燃旧爱自然会令英足总感到十分难堪,当时法瑞娅的诉状曾把英足总搞得声名狼籍,曾经和法瑞娅有一腿的前任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利奥斯也被迫辞职。与此同时,埃里克森的

意大利女友南希也会为此感到愤怒,现在南希还和埃里克森在伦敦共住一套价值200万英镑的
别墅
。埃里克森这个
花花公子
除了和法瑞娅有私情之外,还曾和在英国工作的一个知名瑞典女主持关系暧昧,这都让南希感到心里发酸。

  法瑞娅的一个朋友昨晚对媒体透露说:“埃里克森和法瑞娅最近通电话十分频繁,他们在电话里聊得十分投机,有时是埃里克森主动打电话给法瑞娅,有时是法瑞娅打过去,他们认为这样做没什么不对,我想南希可能一直都不知道这件事。”

  本周三,英格兰队在哥本哈根1比4惨败给了丹麦队,目前埃里克森已经回到了伦敦,他的经纪人表示:“对于与法瑞娅的传闻我们无可奉告。”而法瑞娅据称目前正在美国陪伴母亲和其他家人。法瑞娅的一个朋友说:“法瑞娅仍然对埃里克森念念不忘,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法瑞娅还对和埃里克森和好抱有一线希望。尽管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法瑞娅仍然认为他们结婚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去年在被媒体公开的一些法瑞娅写给埃里克森的电子邮件当中,法瑞娅曾把埃里克森亲昵地称为“果糖”,她写道:“我明天晚上就将见到我的甜心了,他很有名气,我就喜欢叫他果糖,因为他嘴特甜,说的话让我很开心,他是一个主教练。”在另一封写给朋友的邮件中,法瑞娅写道:“果糖很棒,我甚至将我们之间的事情告诉了我的爸爸,我希望成为一个幸福、富有而且成功的女人,我一定会做到的。”

  即使是在状告英足总的诉状当中,法瑞娅也表示她仍然喜欢埃里克森,看来这段感情对她而言还真的是投入了真心的。(苗军)


  爱问(iAsk.com)
  埃里克森 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