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臣VS波普 世界杯足球宝贝预选赛火辣风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慕尼黑消息,还记得《男人帮》杂志2002年的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吗?4年一个周期,世界杯又要来了。当亚洲四强产生,其他各大洲世界杯预选赛进入冲刺阶段的时候,世界杯足球宝贝的“预选赛”也在悄然进行。

巴西超级名模吉塞尔-邦臣
邦臣VS波普世界杯足球宝贝预选赛火辣风情(图)
在某手机公司赞助巴西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
吉塞尔以模特的姿态大秀球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巴西超级名模吉塞尔-邦臣

  巴西超级

名模吉塞尔-邦臣从去年开始进军足球圈,目标直指2006世界杯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头号人选。邦臣曾经为格雷米奥队拍摄过宣传片,希望家乡球队能再培养出一个罗纳尔迪尼奥。此举也引起了巴西足协关注,随即

  邦臣穿上了巴西国家队的黄绿球衫,并在发布会上大展球技,为巴西国家队进行宣传。

  作为《滚石》评选出来的“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吉塞尔-邦臣曾与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有过短暂激情,但那只是逢场作戏,2005里约热内卢秋冬时装周期间,邦臣还与罗纳尔多那时的未婚妻茜卡莱莉一起走台。吉塞尔-邦臣身边的男人不少,不过相对固定的男友还是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图文-英格兰队足球宝贝大选特里女友搔首弄姿
邦臣VS波普世界杯足球宝贝预选赛火辣风情(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国著名三版女郎劳伦-波普

  芳龄21的劳伦-波普在英国人气很高,她凭借魔鬼般的身材征服了包括英国王子哈里等诸多明星人物,因此得到了“男人吞噬者”的绰号。当去年11月切尔西队长特里遇到波普的时候,这位坚强的后卫也无法阻挡吞噬者的进攻,疯狂一刻,特里忘记了未婚妻托尼-普勒。作为英国著名的三版女郎,波普热爱各项体育运动,甚至身穿比基尼推广板球运动,她拍摄的板球电视片因过于火辣而最终被审查部门剪掉。

  波普与特里勾搭上之后人气飙升,当今年夏天英格兰队足球宝贝全国选拔拉开帏幕的时候,组织者请到的形象代言人不再是过气的乔丹或者约迪-马什,而是后起之秀波普。劳伦-波普为本次活动热情造势,与长相酷似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德雷克-威廉姆斯一起拍摄性感照片,的确吸引了不少眼球。

  当巴西和英格兰已经分别基本确定2006世界杯足球宝贝人选的时候,意大利这个崇尚身体线条的国度还没有明确人选,相信亚平宁美女之间的争夺会更加激烈。

  (贝尼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