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9岁鲁尼成英格兰最闪耀两点 赛场外却收到法院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8: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本周三晚的哥本哈根,当英格兰全队都已“缴枪投降”时,只有鲁尼一个人还在抵抗,他或许也是惟一把国家队热身赛当作正式比赛来踢的职业球员。也是那粒最黯淡的“

钻石”(菱形中场)上最闪耀的亮点。

  赛后,19岁的曼联小将被多家英国媒体评为英格兰表现最好的球员。不仅是因为他在第87分钟接贝克汉姆的传球为英格兰打入一粒漂亮进球,还在于这位英格兰小将在赛场上
的日益成熟。和10个月前做客西班牙那场热身赛相比,那个脾气糟糕透顶的坏小子现在已经成为了球场上的“天使”。

  还在赛前,鲁尼就表示,“我会比此前更加成熟,我不会像上个赛季一样,因为和裁判争执愚蠢吃牌,甚至停赛。其实在很多比赛中都会有球员抗议裁判,但到了我身上,就会遭致特别的注意。”

  而在比赛中,鲁尼也的确表现得更加成熟和稳健。其实这场比赛之前,联赛首轮曼联和埃弗顿的比赛中,鲁尼已经表现出了和上个赛季不同的一面。把力气全部使在比赛上,对裁判的判罚很少提出质疑,而那场比赛,曼联也在鲁尼身上开始得益。“转会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和一批优秀的球员一起,在阿莱克斯爵士的指挥下比赛,这让我受益匪浅。”鲁尼在转会曼联一年之后,似乎真的成熟了起来。至于切尔西,鲁尼则表示,“切尔西有很多钱,一些球员也把加盟切尔西作为夺冠的好机会,但我选择曼联是因为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我无法设想在伦敦生活,我喜欢离家(利物浦)更近一些。”

  不过,“痛改前非”的鲁尼最近还是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原因是“鲁尼嫖妓丑闻”的女主角———50岁的帕特西娅·蒂尔尼控告《太阳报》关于她的报道纯属诽谤。有七个孩子,甚至一个16岁孙子家庭的蒂尔尼宣称《太阳报》关于她和鲁尼的不实报道给她和她的家庭造成了极大损害。


  爱问(iAsk.com)
  马凯 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