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热身赛紧锣密鼓 英阿大战有望11月再度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8月19日消息,阿根廷足协今天宣布将在11月12日在瑞士日内瓦安排一场与英格兰国家队的

世界杯热身赛,前提是英格兰队届时已经获得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阿根廷队此前已经在6月率先入围了明年德国世界杯,他们在与卫冕冠军巴西队的比赛中3-1胜出。如果届时英格兰队仍然没有出线,阿根廷队将与另外一支欧洲顶尖球队热身

  英格兰和阿根廷队历史上足球渊源颇深,其中最著名的是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在1986年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队凭借马拉多纳的争议手球2-1击败英格兰队。在2002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队1-0小胜阿根廷,后者最终没能从小组赛中出线。

  对于阿根廷足协的安排,英足总还没有作出反应。英格兰队目前在欧洲区预算赛第六组的比赛中排名小组第二,比多赛一场的波兰队少两分。他们目前还有四场比赛,分别是对威尔士、北爱尔兰、奥地利和波兰。

  在本周三的友谊赛中,英格兰队作客哥本哈根,以1-4惨败给丹麦队。(新水)


  爱问(iAsk.com)
  英格兰 相关网页约4,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