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主力后卫离队在即 主帅表态杜威仍是引援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球员转会市场还有13天就将关闭,这段时间内,凯尔特人队能否从

申花队引进杜威呢?目前看来,申花队在价格问题上一直没有松口的迹象,凯尔特人队收购杜威与否也存在一些变数。

  凯尔特人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中后卫,巴尔德本周肯定会出席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比赛,不过由于现在拉科鲁尼亚和贝西克塔斯队也加入了竞争,因此媒体都认为,现在巴
尔德离队的可能已经越来越大。

  苏格兰《信使报》的文章介绍到,凯尔特人队已经做好了巴尔德离队的准备,现在凯尔特人队希望巴尔德离开以后,通过腾出的工资空间引进自己的球员。文章透露,斯特拉坎依然希望杜威到来,中国后卫是他的首选。

  不过,要引进杜威依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地的《晚间时报》记者托马斯-乔丹无奈的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无论是凯尔特人队还是申花队都没有双方已经取得进展的消息。

  对于杜威来说,现在依然不得不等待,两家俱乐部在继续为转会费而商议,凯尔特人依然在继续进行转会工作,这依然保证了杜威在将来有机会成功转会。(PIPPO)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杜威 相关网页约1,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