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门将轮换这次轮到卡恩 超人状态保证主力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在对荷兰的比赛中,克林斯曼只招入了卡恩与希尔德布兰特,而将另一位门将莱曼留在了家中。卡恩将成为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不,这只是克林斯曼门将轮换游戏的

新玩法

  离开拜仁之前卡恩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在荷兰参加比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由另外一名门将来参加。是不是我们在

世界杯的时候也要轮换?这可是一件新鲜事。”卡恩
已经不愿意提起莱曼的名字,而克林斯曼有意识地避开了两名球员在国家队中的直接碰面。

  莱曼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不过在国家队训练营中,卡恩的踪影也很少能够有人看到。不接受采访,不参加新闻发布会。在科普克的指挥下,卡恩唯一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前队长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已经表现出了超人的状态。

  周五晚上卡恩与克林斯曼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谈话,核心内容就是门将的轮换还要进行多久,难道真如卡恩所说,要在世界杯上也进行轮换?克林斯曼否认了这种荒唐的说法:“我能理解卡恩对于目前的情况无法感到满意,但这种局面还将持续下去。”克林斯曼也警告卡恩:“如果他坚持拒绝竞争,那么我们可以接受他退出国家队的要求。不过我相信他会以职业的态度接受这样的竞争,我希望他能与莱曼互相推动,很多年轻球员总是注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不过克林斯曼也表示:“目前只征召他们中一人只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参加比赛,在世界杯上,两名门将我们可能都需要。”

  飞往

阿姆斯特丹的队伍只有18名球员,克帅招入了更多的老将,这一次沃恩斯将在卡恩的前方组织防守。荷兰人将以范尼斯特鲁伊和两名边锋冲击德国队的防线,克林斯曼希望能够打破遇强不胜的怪圈,后防线必须发挥作用:“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失球。”


  爱问(iAsk.com)
  德国 相关网页约13,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