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里奥参与毒贩聚会被传讯 国米新宠门将也受牵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37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8月16日巴西传出消息,“独狼”罗马里奥被里约热内卢警方传唤,要求交代与一名毒品贩卖头目之间的关系。还有其他一些球员也受牵扯,包括国际米兰的巴西守门员朱利奥·塞萨尔。

  罗德里格斯是里约热内卢一个贫民区毒品贩卖集团的头目,他和其他毒贩间的电话内容被警方截获。其中谈到利用一次家庭聚会的时候,在罗德里格斯家里交付一批枪支。参
加聚会的人包括罗马里奥。警方根据电话线索,先后传唤罗马里奥等人。

  据巴西媒体报道,目前还不能断定罗马里奥牵扯到贩毒或者吸毒,警方需要了解的是他与罗德里格斯之间的关系,以及接受邀请参加聚会的原因。警方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还要了解一下,看罗马里奥是否看到了那些枪支,还有那次聚会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都干了些什么。”

  39岁的罗马里奥仍活跃在球场上,14日还在2比1胜米涅罗竞技的比赛中为达伽马打进致胜一球,帮助球队暂时脱离降级区。他本人还没有就这件事发表看法。


  爱问(iAsk.com)
  罗马里奥 相关网页约198,51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