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版《教父》 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董事持枪黑吃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教父》里,日后成为教父的迈克尔曾给女友讲述,他的父亲、老教父是如何“用一种对方不能拒绝的报价”迫使对手签下协议。上周末的英冠联赛却发生了一桩相似奇闻: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董事莫里斯,居然伙同数人用手枪顶住俱乐部另一个董事、意大利球星拉瓦内利的前经纪人帕拉迪尼的脑袋,并且强迫他签下了退出所有股份的文件。

  居住在伦敦的意大利人帕拉迪尼一直想拥有一个英格兰俱乐部,但他此前收购维尔
港和德比郡的努力都告失败。2001年女王公园巡游者发生经济危机,原主席赖特离开后,59岁的帕拉迪尼作为两个摩纳哥投资财团的代表在洛福特斯球场投入了60万英镑,并帮助偿还了170万英镑的债务,从而拥有了14%的俱乐部股份。

  8月13日的比赛本应让帕拉迪尼开心,因为球队最终2比1战胜谢联。然而比赛开哨前,莫里斯和44岁的安全顾问雷诺兹以及两名同伙,却在董事区内围住殴打帕拉迪尼,以“不签字就一枪打死”的威胁强迫他就范。帕拉迪尼本人在伦敦拥有几家夜总会,也似乎具有江湖背景,岂料此次却和女儿一起被人在枪口指挥下黑吃黑。

  受到惊吓的帕拉迪尼随后到了董事包厢,心情十分难受,周围的人问清情况后报警。全副武装的警方在球场附近总共逮捕了11名相关人员,并以“密谋勒索”、“持有可造成严重人身伤害的武器”等罪名拘押了莫耶斯等4人。地区法官15日在45分钟的听证会后表示其中两人将不能保释,直到11月21日出庭聆讯。尴尬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则表示,他们将会警方通力合作,尽快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女王公园巡游者 相关网页约17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