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尤文阵容达鼎盛强过夺冠时 皮耶罗处境确实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尤文图斯成为了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在未来的10天内,他们将备战8月20日与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超级杯上的强强对话,但是在门将布冯来看,现在的尤文图斯,已经比上赛季夺冠时更加强大。

  在近期的一些热身赛中,维埃拉已经以实力征服了新的东家,布冯认为,维埃拉的到来会为球队带来很大的不同,他说:“在维埃拉到来之后,我们显然更强了,他是一个世
界级的球员,在过去,他总能够给所在的球队带来不同,现在,他加入了我们,他将继续给我们带来不同。与过去的阵容相比,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近期尤文图斯最大的问题在于伤病,比林德利和基耶利尼韧带断裂与鼻骨骨折,令防线厚度削减,但布冯很自信:“虽然有那么多的伤病,但我一点也不担忧我们的防线,因为我们既可以打三后卫,也可以打四后卫。”

  皮耶罗是又一个话题,近来的比赛中,他更多是作为替补,只是由于特雷泽盖受伤,对罗马的热身赛他才首发,布冯承认:“确实对于他来说,情况是有些微妙,但我相信他本人、主教练和俱乐部会处理好的,我相信。重要的是,一切都为了球队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不是从一个球员的角度出发。”

  对于意大利超级杯,布冯希望保持他个人的一个“定律”,“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布冯说,“尽管在赛季后没人会记得谁赢得了超级杯,但无论如何我想赢得超级杯,我曾经三次参加超级杯的比赛,三次都获得了胜利,我不介意第四次举起超级杯。”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特雷泽盖目前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他已经进入了今晚莫雷蒂啤酒杯三角赛的大名单中,届时,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将争夺冠军,这也将是意大利超级杯之前的一次预演。

  (狄雷)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125,63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