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头号新秀开始挑上大梁 更多新人已进入主帅目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伊路莱塔的离去标志着“超级拉科”时代的结束,由于俱乐部的经济情况不佳,同时也是为了长远考虑,伦多罗将俱乐部的政策改为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卡帕罗斯能成为拉科的新帅也正是因为他善于调教新人。在执教拉科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卡帕罗斯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依靠小将的出色发挥,拉科在托托杯决赛首回合中2比0击败了马赛。

  与马赛的较量中,为拉科进球的分别是鲁本和卡里尔,他们俩也是卡帕罗斯重点提拔的两名新人。鲁本在伊路莱塔手下只能接受被租借流浪的命运,本赛季则被卡帕罗斯提拔成了一队的正印前锋,他也没有让主帅失望:尽管上半场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但第67分钟机会再次到来时,鲁本没有错过,他将卢克的左路传中送入网窝,这也是他本赛季为拉科打进的第4粒入球,他也因此而成为拉科目前的射手王。卡帕罗斯在赛后当然对鲁本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是一名充满活力的球员,总能找到空当。以往的租借对他的心态有一定的影响,但现在他正在恢复信心,这对于前锋非常重要。”

  替补出场的卡里尔在比赛结束前为球队锦上添花,他的切入和小角度射门都很精彩。卡里尔被加利西亚媒体视为弗兰的接班人,进入一线队前已经在当地小有名气。有意思的是,卡里尔进球后的表现充分表明了他的青涩,当皮球被他打进后,他还在不住地望向边裁,生怕自己是越位在先,当确定进球无误时,他才想起庆祝,不过进球后那短暂的高潮已经过了。

  进球的鲁本和卡里尔是“青年拉科”中的杰出代表,已经在一线队获得一席之地,但他们并不是拉科新一代的全部,已有更多的优秀新人进入了卡帕罗斯的关注范围。

  当然,卡帕罗斯看重新人,也不会忘记老臣,特里斯坦在决赛中毫无作为被提前替换下场,但主帅并没有就此责怪他,而是在第二天的训练中主动找他谈话,表达了自己对他的信任。


  爱问(iAsk.com)拉科 相关网页约585,44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