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春组合缺席德荷大战 克林斯曼通告门将最新轮换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本周三,德国足协公布了8月17日德国队在鹿特丹迎战荷兰队的19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联合会杯上出尽风头的两名小将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双双落选,老将沃恩斯、诺伊维尔和哈曼则重返国家队,因伤缺席了联合会杯的前锋克洛斯也重新入选。

  人在美国的克林斯曼依然是遥控公布的这份名单,不过本周末克林斯曼将返回德国
,他还将和助理教练勒夫一起去观看周六多特蒙德对沙尔克04以及周日斯图加特对科隆的较量。与以往大张旗鼓地招入年轻人不同的是,本次集训克林斯曼招入了一些老队员,例如沃恩斯和哈曼,前者上一次参加国家队比赛是2月9日对阿根廷,克林斯曼认为其回归将“极大程度上加强后防的稳定性”。克林斯曼同时表示希望能让萨默尔成为国家队的技术指导,不过具体事宜仍在讨论中,估计下个月德国足协会给一个最终答复。

  对于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的落选,克林斯曼的解释是两人在联合会杯后并不在最佳状态,而汉克和舒尔茨因为要参加下周二进行的U21欧锦赛预选赛,也无缘大名单。克林斯曼本想招进施魏因斯泰格,不过后者脚踝有伤,在经过与马加特的一番交涉之后,克林斯曼只好作罢。

  虽然无缘入选国家队,而且在联赛首轮也发挥平平,但凭借着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波多尔斯基的人气急剧彪升。在EA公司今年秋天即将推出的FIFA2006游戏中,波多尔斯基将与鲁尼以及小罗纳尔多一起出现在封面上,而且在封面上他要比鲁尼和小罗醒目得多。克洛斯目前状态正佳,而汉堡的小将劳特也已伤愈复出,科隆的“波尔蒂王子”压力不小,他在本周末对斯图加特的表现,也许将在很大程度影响看台上克林斯曼今后一段时间的决定。

  依据轮换的原则,卡恩将在对荷兰时出任主力门将,希尔德布兰将作为替补,莱曼这次没入选,克林斯曼仅仅是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了卡恩和莱曼两人最新的轮换计划。根据《图片报》的报道,世界杯前,两人将不再一起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这意味着三号门将希尔德布兰每次都有机会作替补,卡恩表示对这种安排“不做评价”。

  按照克林斯曼的计划,如果不出现伤病的话,9月3日对斯洛伐克的比赛将会是莱曼守门,卡恩将于10月8日在伊斯坦布尔对土耳其以及10月12日在汉堡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出阵,而莱曼将负责9月7日对南非和11月12日对法国队的比赛。


  爱问(iAsk.com)德国 相关网页约13,608,55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