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预言英超新赛季五大新星 新费迪南德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消息,新赛季的英超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对这个季赛的比赛人们充满了期待,除了各队人们熟悉的球星之外,《卫报》评出了英超新赛季的五大看点新星请人们特别关注,相信他们的表现将给球迷留下更深的印象。这五大新星分别为:

  布莱德利-赖特-菲利浦斯:曼城前锋,20岁

  在他的哥哥赖特-菲利浦斯转会切尔西队后,布莱德利不得不寻找新的公寓落脚,而且他还几乎一个人挑起了曼城队季前比赛的进球重担。相信时间不会太长,布莱德利-赖特-菲利浦斯就将迎来自己的第一场英超比赛的首发。在2004至05赛季,布莱德利共替补出场13次,进球一粒。直到最近,人们才将布莱德利视作赖特-菲利浦斯两兄弟中更有天才的一个,他的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说:“布莱德利具有天才的进球感觉,他看起来进步很快。”而前教练基冈也是布莱德利的一位球迷,他说:“布莱德利是一个真正的恐怖杀手。”

  安东-费迪南德:西汉姆队后卫,20岁

  在16岁时,安东·费迪南德就出现在ITV的英超节目中,当时他与妹妹一起表演踢球,而旁边写着“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人们一直将安东-费迪南德与他在曼联队的哥哥相比,而前者已经逐渐走出了阴影,安东·费迪南德2004年8月代表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参加了与乌克兰队进行了比赛,他的目标是不久以后成为英格兰队真正的国脚。安东-费迪南德说:“我最大的目标就是与里奥一起在英格兰队效力,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一直记得。”在西汉姆队,安东-费迪南德已经踢过后卫和中场后腰,而且还曾在右边锋的位置上出现过。

  雷顿-贝尼斯:维冈竞技队后卫,20岁

  这位左后卫,据他的教练保罗-杰韦尔介绍,有“一颗伟大的足球大脑”,他目前已经参加了七十多场一队的比赛。杰韦尔有信心贝尼斯已经为激烈的英超比赛做好了准备,因为他在英格兰队21岁以下青年队和韦甘队的两个赛季已经积极为丰富的经验。在利物浦出生的贝尼斯自从离开学校以后就在韦甘队踢球,而且在2002至03赛季就跻身一队。在这之后,他一个赛季就打了26场联赛,被评为俱乐部当年的最佳新星。他说:“我还没有真正长大,每餐之后还要来点甜点。”

  詹姆斯-莫里森:米德尔斯堡中场,19岁

  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相信,米德尔斯堡这支年轻的球队很快就将开始培养出一些极有实力的球员代替昂贵的外援,而莫里森就是米德尔斯堡队许多年轻出色球员的代表。他刚刚从北爱尔兰归来,在那里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欧洲19岁以下青年锦标赛,而他在米德尔斯堡队的队友托尼-麦克麦霍恩、大卫-怀特和安德鲁·泰勒也都参加了这次19岁以下青年锦标赛。莫里森上个赛季尽管因手术错过了三个月的比赛,但他仍打了22场一队的比赛。

  汤姆-哈德尔斯顿:热刺后卫,18岁

  英格兰队21岁以下青年队的教练皮特·泰勒上个赛季让哈德尔斯顿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首发之后表示:“我想热刺队购买哈德尔斯顿不是作为后备,而是作为一名直接进入一队的球员而买入的。”哈德尔斯顿具有惊人的成熟表现,在去年12月年满18岁之后,他已经为德比队踢了七十多场一队的比赛。前德比队教练乔治·伯利指出:“汤姆是我所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我预计他将会一直进步最终成为英格兰国脚,他有着出色足球头脑,短传和长传都极为精准。”(苗军)


  爱问(iAsk.com)费迪南德 相关网页约288,01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