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竞技商业开发两不耽误 贝氏招牌至少可以再打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3:07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劳尔已与皇马订下终身,齐达内也将在伯纳乌挂靴,卡洛斯因为卢森博格而彻底成为皇马人,甚至还入了西班牙国籍,费戈终于被送走了,罗纳尔多由于与卢森博格之间的分分合合始终不能令主席弗洛伦蒂诺确定外星人的未来。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对于皇马主席来说,他一手建造的“银河战舰”在经历了两年的重创之后,只剩下一面足以抗衡失冠的旗帜,他就是为俱乐部带来巨大商业利润和世界范围内超级影响力的贝克汉姆。

  不久前,皇马举行了环球比赛,无论是美洲还是亚洲的主办方都会向皇马提出一个不可更改的条件,即队伍中绝对不能缺少贝克汉姆,也就是说,没有贝克汉姆的皇马根本无法顺利实现夏季的环球之旅,更不可能得到全球第一出场费,并制造空前的上座率。

  为了留住贝克汉姆,俱乐部原来负责全队球员事务的哈维尔两年来几乎成了贝克汉姆的专职“保姆”,而他的所有费用并非由贝克汉姆支付,这位前皇马篮球明星也非常情愿担当这一义务,因为与贝克汉姆在一起,他成了各类赞助商和各大体育媒体的宠儿。

  然而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按照原始合同,贝克汉姆有权从2007年1月份开始与其他俱乐部讨论转会意向,这是一个他十分不愿意看到的时间极限,因为根据皇马商业部的可行性报告,英国人至少还有5年的商业价值,况且卢森博格也非常认可贝克汉姆在球队中的竞技功能。

  鉴于此,弗洛伦蒂诺已经要求商业部门开始酝酿和贝克汉姆续约,最终目的是希望这位波及世界足坛每一个角落,甚至其他领域的偶像型人物能够和齐达内一样在皇马挂靴。据了解,新的合同在年薪总额方面不会做大幅度的调整,但俱乐部将保证为英国人提供更多的超级商业合同,并在这些超级商业运作中给予贝克汉姆更多的分成。此外,阿迪达斯也非常愿意为这一续约工程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也就是说,贝克汉姆将会在年薪之外拥有一份固定的年度奖金。

  令弗洛伦蒂诺感到欣慰的是,贝克汉姆已经逐渐适应了马德里的生活,而且与球队其他巨星之间也建立了良好关系,对于续约皇马,贝克汉姆表现出了积极合作的态度。除此之外,更让弗洛伦蒂诺放心的是,以劳尔为代表的本土球星们经过两年的时间,也对贝克汉姆积极刻苦训练、尽量保持低调、全力投入比赛的表现所感染,逐渐接受了贝克汉姆。

  弗洛伦蒂诺肯定了续约贝克汉姆的想法,“纵观当今足坛,很难再找出一位像齐祖一样的人,出现新贝克汉姆想必也是若干年后的事,所以我们会全力留下他。”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5,166,98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