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点出维埃拉替代者 枪手大将透露温格将出手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输掉了社区盾,但亨利并不失望,这种比赛的性质相当于热身赛,真正的较量要从下周开始。对于阿森纳的争冠前景,亨利很乐观,他表示,如果自己对枪手没有信心,那早就会离开球队了。

  “我们有信心,否则我还不如回家去,”亨利说,“我对周日的结果并不那么失望,因为社区盾和新赛季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去年我们在社区盾上赢了曼联,但没能阻止他
们在联赛里两次击败我们。”

  “我们都想击败切尔西,但我们必须看到积极的一面,比赛中当我们打脚下球、不停的转移时,我们创造了一些好机会,并给他们制造了麻烦。”

  在维埃拉走后,亨利成为了阿森纳的队长,他表示,温格将有办法填补维埃拉走后的空缺。“吉尔伯托-席尔瓦刚踢完联合会杯回来,但当他替补上场后,踢得非常出色。”亨利说,他认为巴西人可以接过维埃拉留下的重担。

  “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我相信他将帮助我们应付维埃拉走后的局面。”

  瑞典人永贝里则认为,温格还有可能引进一名球员。“维埃拉是个巨大的损失,不过上赛季在一些比赛中,我们没有他踢得也不错。不过我们卖掉他的时机是在夏天靠后,如果能早一些,我们将有时间去找替代者。”

  “此前有传闻说巴普蒂斯塔要来,现在没有成行,我们必须相信主教练,如果他发现一名足够出色的球员的话,他会出手的,我想他现在正在考虑。”(xiaohappy)


  爱问(iAsk.com)阿森纳 相关网页约1,440,25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