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投入只换尴尬平局 斯图加特为特拉帕托尼焦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杜伊斯堡和斯图加特的比赛结束了,特拉帕托尼一只手揣在兜里,一只手托着腮,不带一丝笑容地一边思考一边走回更衣室,布雷默跟在特拉帕托尼身后,脸上几乎没有表情。客场1比1拿1分,对于意大利人特拉帕托尼只是一种遗憾,通过这场平局他依旧看到他的队伍相比上周二联赛杯决赛的时候,在体能和组织上都有所进步,现在斯图加特的缺陷仅仅在于队员之间还欠磨合,有些队员的状态没达到巅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踢得不慌乱,还赢得1分。”

  在助教布雷默眼里,这场平局已经带有灾难的色彩了,拜仁、不来梅、汉堡甚至科隆都拿到3分,斯图加特在起跑线上已经输了半步。何况逼平他们的还是升班马杜伊斯堡,这场平局暴露了很多在联赛杯上没有显现的问题。斯图加特在锋线上的投入最多,可是首轮过后,托马森成了唯一没有进球的大牌前锋。卡考在第5分钟就为斯图加特攻进一球,可是他重演上赛季的愚蠢:上赛季首轮联赛卡考上演帽子戏法,第二轮吃到红牌被禁赛,现在卡考把这一切都浓缩在一场比赛中,上半场进球,下半场就被罚下……那么下轮联赛究竟该由谁来为斯图加特破门呢?特拉帕托尼意大利式的乐观和布雷默德国式的患得患失都无法衡量。但在德甲联赛的大环境中,特拉帕托尼可能要过上相当一段艰苦的日子。

  斯图加特屡屡在所谓的弱旅身上吃亏,完全归咎于特拉帕托尼的执着。他死守他的固有思路,不肯轻易改变阵型策略,宁肯舍掉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也要继续加强磨合他心目中的理想进攻套路。施特雷勒不是特拉帕托尼欣赏的类型,所以就被理所当然地丢弃在板凳上。特拉帕托尼是个执着的老头,为了唯一的目标他从来不计代价,购买托马森不怕价高,联赛已经开始,他也不计较比赛结果,以赛代练等待一支王者之师的诞生。整个斯图加特都在陪着特拉帕托尼不断付出财力、精力,而何时得到回报,目前看来还不得而知。


  爱问(iAsk.com)斯图加特 相关网页约486,82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