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联赛科林蒂安终登顶 特维斯吸奶嘴表达父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8月3日,戴着科林蒂安队长袖标的特维斯连进两球,率队3比0大胜库里蒂巴队。此战后,开局不利的科林蒂安以1分优势登上巴西联赛榜首。不过也许是兴奋过头了,在6日提前进行的第18轮比赛中,科林蒂安主场0比2不敌圣卡埃塔诺,领先位置岌岌可危,特维斯也在第89分钟因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

  在经历过加盟初期两次与队友打架、一次因违纪被罚款、与前主帅帕萨雷拉关系不
睦等不顺后,特维斯逐渐走上正轨,与巴西队友的关系逐渐改善,球迷也因为他不断的进球而愈发喜欢他了。此外,7月份马斯切拉诺的加盟,也使特维斯多了阿根廷同胞。虽然因联合会杯错过了一些比赛,但半个赛季攻入7球,特维斯开始释放能量了。大半年后,投入重金的科林蒂安终于看到了回报。

  8月3日的比赛,特维斯与前女友生的小女儿也来到现场,特维斯还特地在赛前吻了女儿。虽然她还太小不知道什么叫足球,但却能给特维斯带来好心情。在攻入两个进球后,特维斯表演了一个独特的庆祝方式:把一个奶嘴放进口中(见下图),以表示他爱自己的女儿。

  赛季初科林蒂安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球员与主帅帕萨雷拉不和,战斗力大打折扣。此外,6月联合会杯特维斯被抽调国家队,也影响了科林蒂安的成绩。在特维斯从国家队归来、马斯切拉诺加盟后,该队近8轮6胜2负,直蹿上榜首。不过帕萨雷拉虽然早就下课了,却仍是俱乐部心病:这位阿根廷前国家队教练现在仍在打官司,要求赔偿毁约金。圣保罗一家报纸甚至说,如果协调不好,巴西足协有可能扣除球队6分联赛积分。

  2个进球、1张红牌,特维斯看上去还是有点不稳定,但只要他能逐渐改掉爱冲动的毛病,科林蒂安这支“南美切尔西”或许真的能靠重金砸到今年的巴西冠军。贝利、佩雷拉等巴西足球界名人现在就已经对这支球队另眼相看,认为该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佩雷拉说:“这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拥有特维斯这样的前锋。”


  爱问(iAsk.com)特维斯 相关网页约117,46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