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门将指出夺冠最大对手 希望在斯坦福桥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现在距离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开赛已经越来越近了。由于巨大的投入,切尔西早早的就被认为是本赛季英超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他们面临的对手依然强劲,切尔西队中的主力门将,捷克人切赫就表示,曼联将是切尔西夺冠的最大对手。

  这位切尔西的门将还表示自己希望在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切尔西效力,他相信下个赛季对于切尔西来说会更加艰苦。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切赫表示:“我们的对手还是一样
,曼联和阿森纳,当然,在夺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之后,利物浦也希望夺得英超冠军,现在他们肯定非常有信心。”

  “在面对我们的身后,所有的人都会非常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但是我认为和切尔西最为接近的竞争者还是曼联。”

  在大多数人都认为曼联在下赛季将不如以前的时候,切赫的这个论调确实有些奇怪,他也解释了自己这么认为的原因。切赫表示:“在上个赛季,他们仅仅拿到了联赛的第三名,但是这次他们至少可以拿到第二。失去维埃拉是阿森纳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是曼联得到了新的年轻球员,而且这些球员都表现了自己的能力。”

  这位捷克国脚还表示:“新赛季的联赛将会非常困难,所有人都知道了我们踢球的风格,所有人都希望买入新的球员,并在和我们对阵的时候表现自己的能力。但是我们也会比以前更加出色,在这个夏天非常努力,所有球员比上个赛季更加了解自己的队友了。”

  在谈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切赫表示:“我很享受自己在切尔西的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非常美好,第二个赛季就快来到了。如果我能够一直待在切尔西的话,那么我会感到非常高兴的。”

  (嘟嘟)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74,06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