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不莱梅主场告捷 斯图加特多特蒙德双双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6场争夺。不莱梅主场5比2大胜比勒费尔德,斯图加特客场1比1战平杜伊斯堡,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汉堡主场3比0完胜纽伦堡,汉诺威主场2比2战平柏林赫塔,科隆主场1比0小胜美因茨。

  不莱梅主场5比2大胜比勒费尔德。这场淋漓的大胜让不莱梅在新赛季的开局如同起
飞一般迅猛,而比勒费尔德尽管也有十分勇气。不莱梅在开场后仅1分钟取得领先,达瓦拉直传,克劳斯门前12码处劲射破门。第11分钟,鲍曼的射门高出横梁险些扩大比分。然而比勒费尔德从未放弃抵抗。第12分钟,祖马右路传中,克鲁普尼科维奇远点门前6码包抄破门扳平比分。

  不莱梅在第18分钟再度领先,舒尔茨左路突破传球禁区,米库传给禁区内的克拉什尼奇,克罗地亚人左脚轻松破门。但沙夫的球队并未给客队以震慑力量,比勒费尔德新援祖马在第31分钟再度将比分扳平,他抓住纳尔多的防守失误,克鲁普尼科维奇直传,南非人在同雷因克的单刀对抗中冷静将皮球射入。

  不莱梅的防守问题仍然在首场继续暴露,上赛季冠军联赛同里昂的较量中,不莱梅曾一度被法国人攻入7球。幸运的是不莱梅在第36分钟再度取得领先,不莱梅解围角球后反击,弗林斯长传,鲍曼将皮球射入。下半场,双方都颇具耐心对抗,但比勒费尔德却错失了一连串扳平比分的机会。波尔塞洛的头球攻门被雷因克扑出,而昆泽尔禁区内位置极佳的射门也高出横梁。

  不莱梅最后的时刻的两粒入球为比赛结束悬念。第82分钟,米库左中场过顶传球,克劳斯接球后冷静射入梅开二度。第83分钟,克劳斯头球摆渡克拉什尼奇,克罗地亚前锋也完成了梅开二度。尽管在新赛季首场取得大胜,但沙夫必须看到不莱梅暴露的问题,而他这个赛季也将面临严苛的挑战。

  不莱梅出场阵容(4-3-1-2):1-雷因克;5-达瓦拉(85',15-奥沃莫耶拉),4-纳尔多,3-帕萨恩,27-舒尔茨(61',23-范达姆);22-弗林斯,6-鲍曼(43',7-维兰杰斯),24-博洛斯基;10-米库;17-克拉什尼奇,11-克劳斯

  斯图加特客场1比1战平杜伊斯堡。这是老帅特拉帕托尼回归德甲后的首演,1比1的平局比分让坐镇主场的杜伊斯堡也感到满足。斯图加特在开场仅5分钟取得领先,后场长传被解围,索尔多前场头球摆渡,卡考中路20码处低射右下角破门。特拉帕托尼在场外手舞足蹈庆祝完美开局。斯图加特继续施压,在本场比赛首发的前AC米兰前锋托马森凌空抽射偏出。

  而杜伊斯堡毫无怨言,升班马仅仅凭借顽强斗志争夺全场每一个皮球。上个赛季的升班马美因茨最终在赛季末进入积分榜上游,他也成为如今的升级球队目标。斯图加特第32分钟将比分扳平,杜伊斯堡造成斯图加特禁区内混乱,库尔特的射门被封堵,客队后卫两度解围未果,阿汉弗劳门前近距离低射破门。斯图加特的防守问题在上周德联赛杯同沙尔克04的比赛中便开始暴露。

  下半场,斯图加特反客为主施压,但前15分钟,卡考和麦斯纳尔接连错过了超出比分的机会。第68分钟,第68分钟,卡考中场中路飞铲巴格拉被裁判布里克直接红牌罚下,这次犯规的判罚也印合了昨天揭幕战的严厉判罚。尽管如此,10人应战的斯图加特并未放弃努力,但北威斯特伐利亚的雨水让杜伊斯堡在艰苦环境中顶住压力取得1分。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1-希尔德布兰;2-辛克尔,5-巴贝尔,6-梅拉,3-斯特兰泽尔;20-索尔多(64',33-戈麦斯),40-根特尔,11-希泽尔斯佩格(64',22-格伦夏尔),7-麦斯纳尔;18-卡考,10-托马森(77',9-斯特雷勒)

  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的沃尔夫斯堡开局非常漂亮,科利莫维茨在第2分钟险些拔得头筹,但却被判罚越位。主队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德阿莱桑德罗开出角球,汉克传球,科利莫维茨近距离捅射破门。上半场,蒂亚姆和德阿莱桑德罗都有望扩大比分,而罗西基的一次带球奔袭也差点将比分扳平。

  第50分钟,多特蒙德边锋巴克利获得机会,但南非人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扬-科勒传球无人防守的斯莫拉雷克,后者近距离射门入网扳平比分。多特蒙德在第81分钟反超比分,罗西基漂亮突破后传球门前8码的扬-科勒,捷克人劲射破门。第83分钟,德阿莱桑德罗开出角球,门将魏登费勒出击扑救失误,霍夫兰德将比分最终扳平。

  汉堡主场3比0完胜纽伦堡。第3分钟,范德法特妙传姆鹏萨,比利时前锋左脚劲射破门。姆鹏萨随后险些扩大比分,他近距离的似传似射稍稍偏出。而美因茨也错过了绝对机会,斯利特将单刀球射飞。第45分钟,穆勒对巴巴雷茨禁区内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扩大比分。下半场汉堡继续施压,范德法特任意球传球贾罗利姆,后者的凌空抽射被沙费尔扑出。第60分钟,贾罗利姆直传,巴巴雷茨摆脱后卫博萨基后冷静推射破门。

  汉诺威主场2比2战平柏林赫塔。柏林赫塔上赛季最后一战0比0战平相同的对手使得他们失去了进入冠军联赛的机会。开场第8分钟,马塞利尼奥的远射偏出。第24分钟,布尔达里奇的威胁射门也考验了特雷梅尔还以颜色。僵局在第49分钟打破,斯塔杰内尔禁区内阻挡弗雷德里希犯规,马塞利尼奥点球一蹴而就入网。

  第54分钟,拉费尔直传维奇尼亚雷克,波兰射手门前冷静低射破门扩大比分。主队随后发起猛烈反攻,第66分钟,布尔达里奇突破禁区后回传达布罗斯基,后者施射破门扳回一城。第87分钟,前拜仁慕尼黑后卫塔纳特的劲射让主队最终扳平比分。

  科隆主场1比0小胜美因茨。第87分钟,美因茨后卫阿贝尔在禁区内对替补出场的托科利犯规,斯利克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不莱梅 相关网页约324,45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