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评切尔西新援只值半价 不买欧文因与亨利难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温格曾抨击切尔西垄断了转会市场,现在他又举出实例来攻击对方,称切尔西将如今的转会市场一分为二,并且做了一笔亏本的交易。

  温格举出了例子是赖特-菲利普斯,由于伊恩-赖特的关系,人们此前认为小赖特很有可能将成为阿森纳的人,但是切尔西的出手改变了一切,2100万英镑,所有人都输给了阿布拉莫维奇开出的这个价码。

  赖特-菲利普斯真的值这么多吗?温格提出了质疑。“如果不是切尔西介入的话,你真的认为赖特-菲利普斯能够被卖到2100万英镑吗?如果没有切尔西的话,他的价格将会是多少?1000万英镑,就这么多。”

  “1000万英镑对我们来说是有可能的,但当切尔西介入后,价格翻倍了,而如果切尔西撤出,球员的价格又会下降一半。大家都知道他们有钱,他们会为1000万英镑的人付出2000万,现在有两个转会市场,一个是切尔西的,很活跃而且高价,另一个是没有切尔西的,相对寂静,整个欧洲都是一样。”

  不过温格认为,切尔西花了这么多钱,也不一定有什么大的作为,他举出了皇马的例子。“皇马花的钱比瓦伦西亚多,但他们已经两年没有赢得任何奖杯了,足球领域的好处之一就是实力最强的球队获胜,去年是切尔西,今年会是我们、切尔西、曼联、利物浦或者其他人。”

  温格还谈到了欧文的转会,他给出的答案仍然是否定的,他不想引进欧文,因为他拥有亨利。“我没有任何针对欧文的意思,我喜欢他,但是他们(欧文和亨利)能够共存吗?老实说我可不确定,亨利还没到需要后撤的年龄。”(丁林)


  爱问(iAsk.com)温格 相关网页约342,79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