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冠提前至本周末开战 三支英超降级队球星开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本周日的社区盾杯将为一周后开始的2005/2006英超赛季拉开序幕,而次一级的英冠联赛则会提前一周在本周末正式展开。

  首场比赛便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利兹对米尔沃尔,两支球队的球风都很凶悍。随后的两三天赛事便会全面铺开,24支球队将会为3个晋级英超的名额奋力拼杀。这些队伍中有三支是来自英甲联赛的新成员,分别是卢顿、霍尔城和谢菲尔德星期三。其中卢顿曾是小有
名气的新星出产地,谢周三则是英格兰的老字号球队。

  除了三支新军外,英冠还有水晶宫、诺维奇和南安普顿三支英超降级队。而与去年相比,这几支球队的实力似乎已经有所减弱。水晶宫和诺维奇的变化相对较小。前者失去了右前卫劳特利奇,但核心射手安迪·约翰逊还在,他正是水晶宫复苏的希望。俱乐部主席西蒙·乔丹已经向约翰逊“下令”,要他用英冠联赛的40个进球说服埃里克森。

  诺维奇则走了霍尔特等一批主力,不过格林、阿什顿等人都在。另外中场大将弗朗西斯与维冈的谈判已经因为个人待遇问题而破裂,他至少会暂时留队,为球队征战英冠出力。

  南安普顿的情况则相对混乱,他们已经放走了大批主力。菲利浦斯、A·斯文森,还有克劳奇,本周他们又将瑞典国脚尼尔森70万镑卖到了潘纳辛耐科斯。目前甩卖还在继续,门将涅米就很可能是下一个。

  由于极度不满俱乐部主席洛维,芬兰人已拒绝在洛维随队的情况下训练和参加比赛。本周他甚至还拒绝了参加球队全家福的拍摄。如果这一问题不能解决,南安普顿恐怕只能选择放弃涅米。不过因此便认为圣徒升超希望大减倒也有些武断。在卖出的同时,老雷也吃进了一些有实力的老球员。比如老将怀斯、帕威尔,另外还有朴茨茅斯前锋福勒、波兰国脚海托。这些人虽称不上明星,不过在英冠联赛中还算实力出众。


  爱问(iAsk.com)纽卡 相关网页约135,43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