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高官竟为反格雷泽组织捐款 红魔内乱恐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3:0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本周,曼联两位高级人士同时因“站错队”惹来麻烦。主帅弗格森错在乱结盟,他上个月和穆里尼奥一唱一和奚落阿森纳及足总的言论招致了足总的反弹。而首席执行官吉尔,坐在俱乐部管理者的位子上,竟被抖出曾经给反格雷泽组织捐款的旧闻。

  上个月,穆里尼奥指责阿森纳在英超赛程上占尽便宜,拿出枪手新赛季前5场冠军杯后在英超将总打主场,而切尔西总打客场作为佐证。穆帅这番言论马上得到了弗格森的帮腔
,“他只花了1年时间就看出来了,我都抱怨7年了可就是没人听。”同时,曼联和切尔西还对阿森纳副主席戴恩在足总任职的正当性提出质疑。

  日前,足总已要求弗格森对其言论做出合理解释。媒体调侃说:“爵爷说他的呼声总没人听,他错了,足总听得耳朵直冒烟。”弗格森曾在2003年指责冠军杯1/4决赛抽签总是照顾皇马利益,并因此被欧足联罚款。今年,爵爷因为本队获得的点球偏少而大谈阴谋论,遭到足总责备。不过这一次,足总上个月对穆里尼奥的那番言论只是做出了猛烈回击,但并未提出正式控诉,爵爷料将不会受到太大烦扰。

  至于吉尔,他现在在为格雷泽打工,并和收购前一样坐得CEO宝座。然而收购进程之中,他却曾自掏腰包拿出2.5万英镑捐给反格雷泽的激进组织“股东球迷联盟”。这则消息是该组织主席托尔曝光的。他对《独立报》披露说,去年12月,吉尔曾与球迷组织进行谈话,并以这样的言论表明他的立场:“我要不是坐在这个位子上,我肯定和你们站在同一战线啊。”

  如今,吉尔不否认自己确曾考虑向股东球迷联盟捐款,只是说已记不清捐款数额。“同一战线”的说法更显尴尬。格雷泽的三位公子不久前首次造访老特拉福德遭到激进球迷攻击,吉尔怎能与这伙人为伍?他辩称:“既然我没对谈话进行录音,我就没法绝对地声称自己没说过这话。”

  股东球迷联盟表示,揭吉尔的老底是为了“最后一搏”,至少要戳穿他起初做出反对收购姿态的“伪善”,“我们对吉尔非常失望。收购前,他在公开和私下场合屡次说支持我们;但收购一完,他对于什么才符合曼联利益的观点全变了。”其实,尽管吉尔曾将格雷泽收购计划形容为“侵略性强”、“破坏性强”,但他和格雷泽家关系不错。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79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