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宣布转会停止原是虚晃一枪 秘密武器竟是久违困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4点,皇马全体队员乘坐班机前往奥地利奥丁宁进行赛季开始前最为重要的集训。对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十天时间可能将觉得一个赛季的命运。

  整个夏天都在拉斯罗萨斯训练基地或者伯纳乌球场度过的伍德盖特就是一位。严重的腿伤已经让他阔别赛场长达16个月。在队医的帮助下,伍德盖特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卢森
博格甚至希望这名25岁英超后卫能够弥补萨穆埃尔离队的空缺。伍德盖特本人对此也充满了信心。

  “这将(集训)是检验我康复情况的第一次检验。”伍德盖特说,“现在我就迫切的希望加入到训练的行列中,并期待着代表皇马的第一场比赛。”

  萨穆埃尔离队,皇马队中能打中卫的球员只有埃尔格拉、帕文、梅西亚和伍德盖特。塞维利亚的拉莫斯是弗洛伦蒂诺的一个梦,既然是梦实现起来就有难度。何况布特拉格诺本人还称:“皇马的夏季引援基本已告结束。”四名中卫,有三名年龄不超过25岁,还包括伤势恢复情况不明的伍德盖特。

  不过昨天的《阿斯》透露,皇马实际上并未排出继续引进后卫的意图。在奥地利的集训将是关键,一方面可以观察伍德盖特的恢复情况,另一方面给转会赢取一定的时间。也有媒体指出,在接连做了几笔大买卖后,皇马也可能会考虑在冬季转会期再引进高水平的后卫球员。(JoJo)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84,93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