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兴提拔天才后卫上一队 科佩尔临时征调二线队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08.04】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德国18岁以下青年队队长罗伯特·弗莱瑟斯(Robert Flessers)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职业合同。

  “罗伯特·弗莱瑟是我们的青年球员当中其中一位最杰出的天才,”俱乐部体育主
管彼得·潘德说,“我们相信他不久就可以完成跻身于德甲的飞跃,因此现在就用提供职业合同的方式把他和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现年18岁的弗莱瑟斯在1995年加入门兴格拉德巴赫,司职后卫的他目前名义上还是A级青年队的一员,不过他在新赛季会主要为门兴格拉德巴赫二队征战德国第四级联赛。

  门兴格拉德巴赫虽然在上赛季险些降级,但是他们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却硕果累累。参加了荷兰世界青年锦标赛的马塞尔·扬森和康帕,以及在欧洲19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上大放光芒的德青队队长波兰斯基都是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最新青训成果。

  另一方面,由于主力前锋松克受伤缺阵,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帅科佩尔从二队征调了阿尔巴尼亚前锋卡斯特拉蒂(Bekim Kastrati)。这名现年25岁的前锋目前正随职业队进行训练,至于他是否会随队前往慕尼黑,科佩尔目前还没有做决定。“他会与我们一起训练,但至于会不会把他带去慕尼黑,我还不知道。”科佩尔表示。

  报道:Basti


  爱问(iAsk.com)门兴格拉德巴赫 相关网页约45,54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