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整装待发力图卫冕双冠 马加特豪言要拿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本周一,在经过了一个月的赛季前训练之后,在新赛季开始前四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按照惯例在塞本纳大街召开了赛季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场的约五十名记者看到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经理赫内斯以及主教练马加特流露出理性但却坚决的态度。鲁梅尼格表示说:“我们会一直领先,对手会一直紧追我们。我们必须要压制住他们。”

  马加特承认他在拜仁的第二个赛季会比他最终获得双料冠军的第一个赛季遇到更多的问题。他说:“升上积分榜榜首很难,但要保住这个位置会更难。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形势。”拜仁会努力捍卫德甲冠军和德国足协杯冠军。“并且我们会尽全力在冠军联赛中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鲁梅尼格向大家表示说。马加特要队员们踢出既有风格又有胜利结果的足球,他说:“上赛季最后阶段,我们踢得非常出色。那就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状态。”不过马加特却认为球队要到9月份才能够恢复到颠峰状态,因为队中有多名球员参加了联合会杯因而推迟了归队。现在,这七名国脚状态还远没达到理想状态。

  马加特说他对赛季前的这段时间的训练很满意,尽管他也承认仅从几场友谊赛考察球队有一定的难度。“我们赢下了最近的两场热身赛,这很重要。”他接着说,“这对我们的信心是很大的帮助。”在经历了四天让体力消耗殆尽的日本之行后,拜仁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了。在拜仁高层看来,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输给斯图加特不是什么坏事情。“事后来看,马凯射失点球反而帮了我们。如果当时他射进了,我们就还要在周二去莱比锡比赛,”赫内斯说。“相反,我们现在可以有几天的时间来集中精力准备联赛了。”

  今年将主场迁往令人眩目的安联竞技场后,拜仁比往年有着更多的期望。 “我们对新体育场都很紧张,也很好奇,”赫内斯说。“虽然我们已经在那儿进行过两场比赛了,但是在星期五联赛开始之前,我们不会体验到安联竞技场真正的声音。球场的魅力只有在晚上开球的那一刻才会呈现出来。”

  整个夏天,拜仁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们在转会市场上都在忙碌着。“所以说,这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赛季,”赫内斯继续说。“但我相信我们的状况会非常好,在球队方面和在财务方面都是。”新闻发布会上最后的一句话是马加特说的,他笑着说:“很高兴我们又在为联赛积分而比赛了。”

  报道:hierbinich


  爱问(iAsk.com)拜仁 相关网页约1,494,74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