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猫重返英超大幅扩军 桑德兰为保级病急乱投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重回英超的桑德兰,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就拿下了6名球员。本周二他们搞掂了第7个和第8个,先是与自由球员斯塔布斯签订了一年合约,然后又从利物浦成功租借勒塔勒克一年。

  斯塔布斯原是莫耶斯手中的主力,在上赛季多次受伤的情况下,依然为太妃糖出场近40次。只是由于埃弗顿不愿与其续约两年,桑德兰才捡到了这个便宜。不过33岁的老将能
否保持上赛季的状态仍是一个疑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桑德兰已经签入的球员在名气和实力上都不太令人注目,这难免让人对“黑猫”的前程感到担心。另外在成功引进斯塔布斯的同时,桑德兰却失去了另一目标———左后卫克里夫·克拉克。本周一这位前斯托克城队长已经以27.5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西汉姆。

  另外一支升班马维冈也没有闲着,而且他们同样是在走“中低档”的路线。有消息称该队已和狼队达成协议,将从后者引进前锋亨利·卡马拉。自从狼队从英超降级之后,卡马拉一直拒绝为狼队效力。上赛季他先后被租借到凯尔特人和南安普顿,都曾有过不错的表现。此外维冈还在与诺维奇进行接触,准备以150万镑的价格购买该队中场弗朗西斯。据称诺维奇方面已经接受了维冈的出价,现在就等球员在协议上签字。

  很多跌入低级别联赛的球员都希望回到英超。不过老将保罗·因斯已经没有了这个雄心壮志。近日他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走到了尽头,“10月份我就将年满38岁,这已是个告别的好时机。”这位前英格兰巨星曾经效力过曼联、国际米兰和利物浦,如今却风光不再,只能在狼队“苟且偷生”。而关于状态的问题,因斯也在调侃自己:“如果球队升级了,我可踢不了英超。”


  爱问(iAsk.com)桑德兰 相关网页约117,2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