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阵容革命还差两个位置 贝帅锁定数名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33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我们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卫和右边锋。我们希望在未来一周引进他们。”这是贝尼特斯上周六的表态,他期待加强这两个位置,完成今夏对阵容的打造。

  贝帅强调眼下最重要的是“给海皮亚和卡拉格的位置提供保护”。米利托上周和萨拉戈萨续约到了2010年,利物浦再想引进他已不现实。这样,拉科鲁尼亚的安德拉德便在优先考虑之列。葡萄牙人已代表拉科鲁尼亚参加了托托杯,并在上周对纽卡斯尔的半决赛首回
合比赛中,从后场带球长途奔袭打入1球。按照托托杯章程,参加该赛事前3轮比赛不影响同赛季的冠军杯、联盟杯资格,若代表某队参加了半决赛及决赛的比赛,将不得再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欧洲比赛。但是,利物浦买人心切,并不拘泥于是否可以参加欧战,拉科鲁尼亚方面预计,近几天内就会收到安菲尔德的报价。此外,塞维利亚的右后卫阿尔维斯也在贝尼特斯的考虑之列。

  但贝尼特斯对引援的难度有着充分估计:“我们有一些中意的中卫人选。有时,也许我们和对方俱乐部、球员已达成共识,但经纪人却涉入,将事情变复杂。我们也许会在未来5天和某个球员达成协议,也许是15天。总之我们在观察一些目标。如果球员还具备为我们参加欧战的资格当然更好,但如果只能打英超,也不是不行。我想在新赛季(英超)开始前买入球员。但我们只想买对的,不想操之过急。只要需要,我们会耐心等待。”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找到能加盟我们的球员,只有先确认目标,才轮到谈钱。”贝尼特斯否认需要先卖掉巴罗什筹钱才能买人,“重要的是我们要进入冠军杯正赛,这才能给我们更多选择。”

  至于右中场人选,在费戈转会不顺利的情况下,博尔顿的扬纳科波洛斯重新被提起。30岁的希腊人在上赛季末段的11场联赛中打入5球,他对《曼城晚报》承认,今夏一直不断的传言有一些真实成分,“利物浦确实曾经想要我,也许至今仍然想要我。我需要知道这些。”据传,红军开出的价码在100万-150万英镑。

  扬纳科波洛斯最近正在和博尔顿商讨新合同,他表态仍乐意留在锐步球场,只要事情能尽快有个结果就好,“我希望能有令人满意的结局,尽快结束这种情况对我和球迷都有好处。球迷总问,‘他是走是留?’我都不知道答案。我觉得,传言还会再起,然后主教练或主席站出来做个表态,让事情结束。”

  本周一的《镜报》称,博尔顿本周就会对合同还剩1年的扬纳科波洛斯提出工资加倍(达到3万英镑)的邀约,以避免这位欧洲杯冠军成员转会。该队主帅阿勒代斯认为,本队阵容还应再添加四五人才够厚实,“我们绝不想失去扬纳科波洛斯这样一个有价值的球员。但有时有人能开出你无法拒绝的高价码。”据报道,如果希腊人另攀高枝,阿勒代斯将转而继续求购国际米兰边锋范德梅德。


  爱问(iAsk.com)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1,719,51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