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格兰记者不看好杜威前景 时间太短主帅难全面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特·维尔森格拉斯哥报道 听说杜威的返程机票时间确定在8月4日,如果他真的在这一天离开格拉斯哥,那只能意味着这次“评估”是失败的。

  斯特拉坎表示了他需要更多机会观察和考核这名年轻的中卫,在8月4日之前,杜威显然做不到这一点。从他来到格拉斯哥4天的情况看,现在判断他能否加盟,仍为时过早。他逗留的时间能否延长,根据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内部消息,将在格拉斯哥时间8月4日得出结论
,这个结论自然会是凯尔特人和上海申花共同商议的结果。

  一直到8月1日,杜威才得到在凯尔特人的训练机会,此前一天球队放假。这是一次全面的训练,时间超过了两个小时,斯特拉坎十分重视,因为他正面临着职业生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时段。训练的核心问题,就是和布拉迪斯拉瓦的第二回合比赛,斯特拉坎针对目前漏洞百出的防线进行了一些针对性训练。作为试训球员,杜威并没有参加这些内容,他和日本人中村俊辅一样,更多地是进行一些热身和传球练习。

  从现场的表现看,杜威虽然看上去身体比较消瘦,不过对抗能力并不差,脚下技术在中卫当中是比较出色的。凯尔特人已经通过他在世界杯和过去两年的比赛,了解到了他的防空能力和身体灵活性都不错,这些都是对杜威有利的因素,可是他来格拉斯哥的时间太晚,教练似乎也没有很多心思来冷静观察他。

  两周之前斯特拉坎就透露过杜威将过来试训,那时候凯尔特人后防的毛病已经被暴露,可是谁也没想到这条羸弱的防线会崩溃得如此之快。斯特拉坎面对媒体时仍然能说个不停,凯尔特人管理层也出面表示仍然支持斯特拉坎,不过这些都是纸面上的说辞。对布拉迪斯拉瓦第二回合的比赛,我相信凯尔特人有进6个球的能力,哈特森也许还能上演一个帽子戏法,但凯尔特人目前完全缺乏信心的防线能做到一球不失吗?

  杜威和他的经纪人都得为凯尔特人接下来的比赛祈祷,希望凯尔特人能在冠军杯资格赛体面收场,希望斯特拉坎能继续撑下去,希望他能有耐心考察杜威的能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39,3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