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留在拜仁机会很大 卡恩要续约需工资下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现在外界对巴拉克的前途众说纷纭,而且还有媒体报道德国队队长明年将前往曼联。不过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否认已经开始和其他俱乐部有过任何接触。当然也没有如一些媒体所说的那样“和拜仁在联赛开始前签订续约合同。”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经透露,曾经为巴拉克提供了一份到2010年的丰厚合同。他表示:“我们留住巴拉克的机会很大,人们没有必要太悲观。”

  而与此同时卡恩也开始了续约谈判。据他的经纪人吕贝特表示,在日本时已经开始和俱乐部有了初步谈判,卡恩续约后的工资很可能将下调。双方将在慕尼黑进行下一轮谈判。

  (中国德迷联盟 sebastianwu 编译)


  爱问(iAsk.com)巴拉克 相关网页约657,89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