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主帅对杜威赞不绝口:英语出色 场上很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凯尔特人主帅对杜威赞不绝口:英语出色场上很自信
杜威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抵达格拉斯哥后,杜威在凯尔特人队的试训已经引起了苏格兰媒体的巨大关注。有意思的是,很多媒体在谈起杜威时,纷纷指出杜威曾受到球王马拉多纳的称赞

  目前杜威在试训中的表现已经得到凯尔特人队的认可,转会可能性很大。

  马拉多纳在上届世青赛(2001年)后曾夸奖杜威位置感非常好,另外还有无以伦比的速度。

  凯尔特人俱乐部现在对杜威试训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主教练斯特拉坎说:“这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伙子,他在场上总是流露出自信的微笑。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英语非常出色。不过我希望能够再多看看杜威的表现,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否能一直保持这么高的水平。”

  杜威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凯尔特人是欧洲一家非常著名的俱乐部,他们对中后卫各方面的要求很高,毫无疑问我将面临巨大的竞争和困难,我会尽全力的,我很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机会。”

  现在凯尔特人队对杜威的期望已越来越高,转会可能性已变得非常大。据了解,如果杜威转会成功,其转会费应该在140万美元左右。

  杜威在结束4天试训后将于明天回国,现在对于杜威来说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劳工证,他必须提供为国家队出场率在75%以上的证明。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39,3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